有光的地方 就有热情

——保利·堂颂接待中心暨样板间盛大开放

2017-12-11 16: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9日,保利·堂颂接待中心暨样板间盛大开放,近千位来访者共鉴盛世开启,成为冬日即墨的一道热情的风景。

  



  作为保利地产布局即墨的序章之作,保利·堂颂择址西城学府央区,以复兴即墨历史文化为构建底蕴,以充足的采光为规划基础,打造出即墨首座高含光量新中式社区,一经亮相即迅速成为即墨之焦点。随着接待中心暨样板间的盛大开放,保利·堂颂正式揭面,使即墨置业者充分感受来自『高含光量下的热情』。

  



  国潮五重境,复兴中国文化之经典

  盛典现场纷繁的历史风情成为重要亮点:一扇充满历史感的东方城门、磅礴气势的鼓韵激荡、象征中国文化的兽首巡展、具有古典文艺气质的活字印刷、以文会友的向阳书局等一系列带有浓郁古典气息的主题活动,不仅具有十足的庄重感和参与度,也将保利·堂颂未来所要呈现的人文风貌与生活价值充分展示。

  近千位逐光者唤醒冬日热情

  上午9时盛典还未开始,接待中心广场已排起了长长的车龙。现场人潮涌动,迎宾团队身着汉服,为即墨置业者带来强烈的仪式感。

  



  在一段热情而厚重的鼓韵表演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华彩序章!随后领导上台,共同启动保利·堂颂剪彩仪式,8门皇家礼炮共鸣礼花,预示着盛典活动圆满举行,接待中心暨样板间正式开放,现场近千位来宾共同鉴证了这一盛况的启动。

  



  格调样板间以光为尺

  活动开始之后,来宾有秩序的进入接待中心现场,用心倾听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讲解,除此之外,独具格调的样板间将『高含光量社区』的实质体现淋漓,建面约120㎡-160㎡方正大宅在置业者挑剔的眼光下依然得到一致认可。

  保利地产入青十载极致匠心,卓著一座保利·堂颂『高含光量社区』,带着这份阳光之下的美好相遇,未来理想中的宜居生活即将全面实现。

  接待中心地址:即墨区萃英中学东  VIP专线:8551 7799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观堂 样板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