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催婚团”! 12.16来新都心生活广场“脱单”

2017-12-11 10: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寒冷的冬天收获一份温暖的爱情,既甜蜜又暖心,这大概就是所有适婚单身男女的愿望。由半岛网联合万科、万科新都心生活广场共同举办的“美好冬天 遇见你——半岛之恋超级‘脱单’派对”将于12月16日在万科新都心生活广场A座3楼吼吼先生餐厅暖心开场,届时不仅有百余优秀单身男女共同参与,主办方还在现场为男女嘉宾安排了丰富的互动活动以及精美的互动礼品。

  “每逢年底被催婚,真的是各种催催催,父母催,亲戚催,朋友催,总之就是感觉不论走到哪里单身就有罪,有时候特别恼火。你说我不着急吗?我也很着急!可是每天两点一线,接触的人有限,并且也不想凑合,想找个适合自己的人真是困难!”半岛之恋会员宋女士报名时说,“相亲平台有很多,但是我也不敢参加,总担心会有骗子,来半岛就没有这个顾虑了,媒体平台我是很信任的。”据了解,新年将至,像宋女士一样陷入“光棍恐惧”中单身人士越来越多,而交友圈子太小也成了“脱单”最主要的障碍,因为,为了帮助更多单身男女早日“脱单”,半岛之恋决定本周六联合万科新都心生活广场共同举办一场冬季暖心“脱单”派对,想“脱单”要来呦!

  



  为了让男女嘉宾勇敢的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本次相亲派对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包括“爱情砰砰响”、“非诚勿扰”、“爱情大阅兵”等,此外,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吼吼先生餐厅还将友情赞助特色汉堡进行“美食大挑战”,不仅可以愉快的互动还能有幸福的味蕾享受。“我们举办本地相亲派对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让更多岛城的单身男女在新年之前脱单,脱离被催婚的苦海,所以这次活动现场相亲氛围会比以往活动要浓厚。”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半岛之恋2006年始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会500余场,通过此平台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累计已达十二万余人。11年来,通过这一交友平台成功结缘的会员高达数万人,半岛之恋以其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赢得了岛城市民的认可,如今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青岛地区成功率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

  有意参加本次“美好冬天 遇见你——半岛之恋超级‘脱单’派对”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 http://love.bandao.cn ,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平台搜索“bandaozhilian666”,咨询电话:80889226。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