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格局,打造都市的惊鸿一瞥

2017-12-13 11: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舒适的生活,不仅在于优美的环境,方便的交通,繁华的周边,更直接来源于住宅本身。只有用心的设计,和贴心的布置,才能让生活更加舒心!中欧国际城墅区高层,筑家于墅区之上,居高尽揽城市与繁华,构筑一处静谧、自然、极富艺术氛围的高层生活领地。

  



  都铎高层 尽显品质格调

  区别于传统意义高层,中欧国际城的墅区高层,拥享墅级物业及环境,确保生活和视野从容华贵,私密开朗。更加注重整体居住舒适度,让更少的人享受更多的资源,用更大尺度,给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遵从建筑对自然、对人居的尊重,匠心精铸美宅,尽享人生奢居有度生活。

  



  瞰景高层 生态人居典范

  中欧国际城墅区高层,视野开阔独揽众景,可俯瞰墅区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远眺1海6河4湿地,将胶州湾优美海岸线尽揽眼底,视野更加开阔,室内也更加通透明亮;再者,其容积率相较于普通高层往往更低,拥有着更高的舒适度,是中欧国际城巨制墅境之上离尘不离城的低密品质住宅。

  



  臻品高层 私享舒适生活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被仰望的生活归处,譬如中欧国际城匠心打造的建面约124——140㎡大面积宜居墅区高层。其户型遵从优质空间设计,南北通透,开阔居室格局,超大楼间距,整体建筑阔绰有度,将生活空间完美延伸;更以手工匠心打磨,臻挚一砖一瓦,以考究之态契合当代人居,谨献内外兼修的不凡生活。

  



  墅区之上 适无止境

  对现代城市生活而言,居于墅区之上,能时刻享受到开阔的视野与低密度的生态环境,是一种因稀缺而令大多数人神往的追求。中欧国际城,为现代城市精英造一处倾心住处,建筑面积约124——140㎡墅区高层,以人性需求为丈量标尺,生而考究的舒局门庭,高度和风度同时绽放,为岛城人居品质而来。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