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收购青岛兴正元3宗地 进军胶州黄河路项目

2017-12-14 08:53   来源: 青岛锐里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12日晚,远洋地产对外宣布,成功获取胶州产业新区黄河路项目。锐理新媒体了解到,远洋此次所获项目是通过土地二级市场收购的青岛兴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东、黄河路北三宗住宅用地,面积共约203亩,可开发体量约27万㎡。

  



  青岛兴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1年1月26日通过挂牌方式获得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六路、北六路的三宗住宅用地,即黄河路北、创新大道东,土地面积共135266.7㎡,约合202.9亩,可开发体量约27万㎡,成交总价1.42亿元。

  2017年10月,胶州市规划局公示了该项目的规划方案,案名为兴正嘉园。项目总用地面积135267㎡,总建筑面积357515.43㎡,建筑密度25%,容积率2.0,绿地率35%。共规划有19栋高层、小高层住宅,以及配套社区商业、幼儿园等。(被远洋地产收购后,“兴正嘉园”的案名预计不会继续使用。)

  远洋地产凭借此次拿地,成为继中骏置业、新城控股、北京城建、荣盛发展、花样年等之后,今年又一家进军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品牌房企。

  目前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有新城海韵名邦、海达如意金岸、青岛达观天下、三木家天下、新城控股

  北京城建·樾府、荣盛锦绣外滩(观海阁),以及花样年、中骏、路劲、天一仁和、胶州湾发展等房企的新建楼盘,加上远洋的加入,2018年的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楼市将极为激烈。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远洋 青岛兴正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