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舰载机飞行员"恋爱一年多 被骗走26万元

2017-12-14 09:36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住泰安东平县的小郭做梦也没有想到,她谈了一年多的恋爱对象不是什么“舰载机飞行员”,竟然是个蹲过两次监狱、诈骗过多人的骗子!更没想到的是受骗、上当的不只她一人。好在这个作恶多端的骗子已于近日被梁山县警方抓获并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据了解,小郭从认识这个骗子一年多来,先后被他骗走现金26万多元。

  2016年5月初,犯罪嫌疑人林某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搜索到家住泰安市东平县商老庄乡某村的小郭,并主动添加其为好友。林某某以“王某某”的身份,冒充青岛某海军基地舰载机飞行员,是个上校军衔。为了让小郭相信,林某某在网上精心搜索出一位年轻男子穿军装的照片冒充成自己,在网络这个虚拟的空间里与小郭胡吹海侃。小郭在县城里经营着一家门市部,刚经历了一场失败的婚姻,这位年轻帅气的“舰载机飞行员”的闯入,让她砰然心动。骗取小郭的信任以后,林某某终于露出了本来的面目,以“王某某”的身份,谎称需要给领导送礼、晋级军衔、请客吃饭、父母去世、战友牺牲等名义不断地跟小郭“借钱”。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在从来没有见过面的情况下,先后骗取小郭现金26万余元。

  今年十月份,在确认小郭再也拿不出钱的情况下,“王某某”关闭了手机消失了。长时间找不到对方,小郭托人到青岛某海军基地打听,根本就没有名叫“王某某”的舰载机飞行员!此时小郭猛然清醒过来,连呼受骗上当!

  10月10日,梁山县警方接到报案以后,经核实“王某某”的身份得知,其真实姓名叫林某某,农民,现年37岁,泰安市东平县旧县乡姬庄村人,现住金乡县兴民小区。证据显示,2012年、2014年林妹妹分别以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期二年以及有期徒刑三年。并于2016年1月被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安分局上网追逃。10月19日,梁山警方在兴民小区将林某某抓获,在对其加大力度审讯后,林某某又交代了多起诈骗案件。

  11月26日,经梁山县检察院批准,林某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新锐大众 记者 尹彤 通讯员 郑龙君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