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闲妻"疑心重 网购定位软件查老公被骗1000元

2017-09-20 14:2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产后的小丽因不放心丈夫,于是想要购买手机定位软件查看丈夫的行踪。不料,定位软件没有到手,却被骗子骗走了1000元。 小丽发现自己被骗后后悔不已,立即拨打110报警。

  小丽告诉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公安分局沣水派出所民警,她刚刚生完孩子,最近住在婆婆家“坐月子”。最近,她发现其丈夫小吴经常早出晚归。面对妻子的询问,吴先生总是支支吾吾,闪烁其词。小丽心生疑虑,想搞清楚自己的丈夫最近都去了哪里,上段时间正好听闺蜜说手机定位软件可以随时看到对方的手机行踪,于是就想下载一个手机定位的软件。

  小丽通过手机浏览器搜到了一个手机定位的软件卖家。小丽加了对方好友后,就开始与卖家聊天协商购买事宜。对方称手机定位软件需要1000元的费用,并要求小丽先支付200元定金。为了尽快查明丈夫的行踪,小丽不假思索,立即给对方通过微信支付了200元。对方收到200元后又加了小丽的QQ,并发来一个链接,让小丽打开链接注册。

  小丽按照提示,打开链接输入其手机号码进行了注册。随后,对方又要求小丽将剩余的800元定位软件费用全部支付。就这样,小丽共微信支付了对方1000元。之后,对方就通过微信给小丽发来一个验证码。但小丽将验证码输入到下载的软件后并未将软件打开。小丽再次联系对方时,却发现对方已将其拉黑。这时,小丽才发觉自己被骗,便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既被骗取钱财,还差点失去家人信任的小丽现十分后悔自己的行为。

  民警提醒:家庭成员之间应该加强沟通交流,切莫胡乱猜忌甚至动用一些不合法的手段影响家庭和睦。此外,广大市民浏览器搜索卖家进行交易时应该慎重,不要轻易给对方转账、汇款等,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胡泉 李露)(完)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定位软件 被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