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 CotteYolan圣诞时尚相亲会邀您参加

2017-12-18 13: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2日消息 在圣诞节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岂不是既浪漫又暖心,且有非凡的纪念意义。由半岛网联合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爱的盛装——CotteYolan圣诞相亲派”将于12月24日下午2点启幕。主办方将会在活动现场安排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和礼品,有意参加的市民可以抓紧时间报名了。

  春节将至,父母、亲友的催婚大戏即将拉开帷幕。不少适龄单身男女为了能在过年回家前“脱单”,陷入了巨大的焦虑之中。据了解,在大龄单身人士中,有超过八成的人陷入了“光棍恐惧”中,而社交圈子太小成了“脱单”最主要的障碍。传统的相亲是将单身男女直接进行约见,大家往往会因为初识的尴尬而冷场,大大降低了相亲成功率。而半岛之恋为单身人士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其在轻松活泼的小游戏中轻松跨出交往第一步。即日起,“爱的盛装——CotteYolan圣诞相亲派”开始接受报名,想“脱单”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

  



  本次相亲会设置了丰富的游戏环节,为了鼓励嘉宾勇敢地追求幸福,CotteYolan(酷特云蓝)品牌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比如高级领带作为随手礼,现场签到将获赠电子优惠券等。另外在游戏中获胜的嘉宾以及被评为最佳的男女嘉宾,将会获赠百元至千元不等的西服定制券。重要的是,如果在现场成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在两年内牵手婚姻,定制CotteYolan(酷特云蓝)专属定制礼服,即赠送专属设计搭配的高级定制衬衣、领带、方巾及领结。

  



  据悉,此次报名中,参与人群以80后为主,主要是因为这部分人群到了成家立业的年龄了。但是报名中90后人群也不在少数,甚至其中还有大三的大学生报名的,报名的一女大学生表示,希望早点找到意中人,早日拥有温暖的家。

  圣诞前,只要您是青岛市常住的适龄未婚人士,无不良嗜好,有正当工作,均可以报名参加相亲会,报名者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5至6寸彩色生活照一张。

  半岛之恋2006年始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会300余场,通过此平台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累计已达十二万余人。八年来,通过这一交友平台成功结缘的会员高达数万人,半岛之恋以其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赢得了岛城市民的认可,如今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青岛地区成功率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

  



  而此次联合主办的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酷特智能)成立于2007年,是被称为岛城“新四朵金花”之一的个性化服装智能制造企业。经过多年创新发展,酷特智能已发展为以个性化定制核心业务、智能制造核心能力及创新性的C2M核心商业模式的全球个性化定制供应商和品牌企业。CotteYolan(酷特云蓝),作为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要品,是全球个性化定制的供应商品牌、企业治理品牌、个性化定制时尚品牌,为国内市场及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提供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服务。

  有意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酷特云蓝定制体验中心(即墨区红领大街17号)或者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 http://love.bandao.cn,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平台搜索“bandaozhilian666”,咨询电话:80889225、80889209。

  文 葛飞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酷特 半岛之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