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走进酷特云蓝 相亲成功送定制西服套装

2017-12-19 15: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2日消息 12月24日,半岛之恋相亲会将走进即墨。本次活动由半岛网和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现场速配成功的嘉宾将获赠一套高端个性化定制西装,并专属设计搭配送定制衬衣、领带、方巾和领结。此外,参与嘉宾还可获赠精品领带等丰富奖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相亲会将在在酷特智能旗下高端定制时尚品牌CotteYolan(酷特云蓝)体验中心进行(即墨区红领大街17号)举办。现场布景以圣诞为主题,整体氛围浪漫、温馨、欢快。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酷特智能),经过多年转型实践,在服装个性化定制领域,摸索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形成了独特核心价值,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公司的战略要品CotteYolan(酷特云蓝),是一个全球个性化定制时尚品牌。用户在CotteYolan手机APP端设计服装,结合量体数据,生成“一人一款,一人一版”的个性化订单。在线下单后直接进入智能工厂,7个工作日即可发货,完成完全用户自己设计的个性化服装。

  



  本次相亲会设置了丰富的游戏环节,为了鼓励嘉宾勇敢地追求幸福,CotteYolan(酷特云蓝)品牌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比如高级领带作为随手礼,现场签到将获赠电子优惠券等。另外在游戏中获胜的嘉宾以及被评为最佳的男女嘉宾,将会获赠百元至千元不等的西服定制券。重要的是,如果在现场成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在两年内牵手婚姻,定制CotteYolan(酷特云蓝)专属定制礼服,即赠送专属设计搭配的高级定制衬衣、领带、方巾及领结。

  有意参加相亲会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 http://love.bandao.cn,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平台搜索“bandaozhilian666”,咨询电话:80889225、80889209。

  文 葛飞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酷特 酷特云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