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德隆装饰投资项目失败 拖欠员工三个月工资

2017-12-21 13:32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民王女士是青岛德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德隆装饰工程)的一名设计师,自2017年9月份开始,公司一共拖欠了她三个月的工资共计24000多元。信网(0532-80889431)致电德隆装饰工程的负责人罗经理,罗经理表示公司现在资金困难,确实没能按时发放员工工资。

  2016年3月份,王女士应聘到青岛市市北区的德隆装饰工程从事设计师一职。“刚开始公司效益很好,工资都可以按时发放。但从2017年9月份开始,德隆装饰工程工资开始拖欠,到现在已经欠了我三个月的工资了。”王女士告诉信网,每个月的工资包括底薪、绩效和奖金,加起来公司有24817元的工资没有发放给自己。

  “工资拖了这么久,我现在基本生活都得不到保障了。而且从9月份开始,整个公司都没发工资,受影响的不止我一个人。”王女士说每次跟公司讨要工资,得到回复都是公司现在很困难,却从未承诺什么时候发放工资。

  信网就此事联系了德隆装饰工程,负责人罗经理坦言确有拖欠员工工资一事,“因为公司前段时间投资了一个项目失败,导致公司资金困难。等到公司效益好后会给王女士和其他员工结清工资的。”罗经理表示,虽然工资没按时发放,但公司不会缺了员工一分钱,工资肯定不会少。

  青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企业拖欠工资,员工可以先与公司进行协商,要求其及时结清所欠的工资。如果协商不成,员工可以到辖区内的劳动监察部门进行投诉,监察部门受理后会出面与企业进行协商或者有员工向劳动委员会申请仲裁。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德隆装饰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