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定制全龄成长乐园 写意童年乐趣

2017-12-22 14: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是从大自然中走出来的。长期远离大自然,使人类的许多天赋与灵感甚至生存智慧都日渐衰微了。很多哲学家认为,万事万物的规律正是人类寻求自救的基本途径,因此,效法自然,回归自然,应是教育的一种大智慧。从这个意义上说,在体验自然中成长,是孩子走向健康人生的活动保障。

  

示意图

  五维园林,孩子最好的自然学堂

  龙湖·璟宸原著,淬炼生态、健康、质感、交融、人文五大园林维度,将八大关四季花植移景八大关,献给未来的小业主。全冠移植同纬度名贵成树,配合花海、草丛、小灌木,规律有秩却不失美学韵律;不同植物一年之中的不同韵律、气息,孩子们都能通过由此亲眼见证、寓教于乐。置身于这样的如画美境,不止是孩子,就连大人,也能从中获得源源不断的生活灵感。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寓教于乐,激发全龄儿童潜能

  龙湖·璟宸原著,考虑孩童认知学习的发展过程,将具有丰富主题性和场景化的活动场地,融入趣味性知识元素以及城市发展“空港元素”,园区内打造“天空之城”主题的全龄化儿童场地,让0-12岁孩子在户外玩乐中,潜移默化的获取知识、开发潜能。

  “天空之城”效果图

  自然启程幼龄教育

  0-3岁婴幼儿活动区内设可亲密接触的柔软草坡,贴心的人性化婴儿车停放区、学步区、摇摇椅和微地形攀爬区,充分考虑婴幼儿的特点,将婴幼儿与其他年龄段儿童分离,保证其的安全的同时,更为婴幼儿父母准备了“尿布操作台”。

  

效果图

  鼓励中龄儿童探险自然

  结合3-6岁中龄儿童的成长中,好动、好奇的特征,定制丰富的娱乐设施:涂鸦墙、攀爬墙、滑梯、脚踏车、平衡游戏、地形玩乐等,为家长设置等候和陪伴区,强调亲子的乐活时光。

  

效果图

  陪伴大龄儿童乘风破浪

  龙湖·璟宸原著,专门为大龄儿童打造了专属玩乐区,配备益智的潜能开发设施及主题式儿童灌篮、沙雕、沙坑、蹦床、活动绳等互动探索区域,让孩子在玩耍中,锻炼身体,开发更多潜能。

  

效果图

  360°呵护,陪伴孩子们无忧的童年

  考量更舒适的日照和风向,在儿童活动区域周围栽植生态绿植、巧设遮阳伞,形成避风、遮阳的安全空间。同时,所有活动设施都使用安全无毒材料设计,每周高温清洗玩耍沙地,监控摄像,让家长们放心孩子在此尽情玩耍。以全年龄周期理念,龙湖·璟宸原著,打造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地下室等多重空间,满足大家庭多样生活意趣。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