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大平层的前世今生,谁能不爱!

2017-12-22 14: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什么叫大平层?大平层也叫“平墅”,拥有完善功能空间的平层豪宅 ,比如:主卧、书房、衣帽间、主人卫浴间的四位一体化设计,客厅、阳台、露台的整合设计等。

  



  大平层的“前世”故事

  大平层的前世今生,就像是一场生活轻奢美学的演变史。

  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源自法兰西优雅居住传统。

  最早的平层大宅兴起于巴黎,之后风行于欧洲,在美国迎来了巅峰。福布斯近年来曾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平层一度占据七席。

  2002年风行于中国民仕阶层,平层大宅的概念开始走入内地

  



  这个时候中国的深圳、上海、北京诞生了许多经典作品,为高端阶层以及外籍人士所青睐,后豪宅时代,平层更领风骚!随着地段的稀缺以及“限别墅”的政策管制,大平层以其地段及居住体验的优势,成为大多数高端人群的宜居豪宅之选和投资保值手段。

  大平层的“今生”传奇

  



  以世界的眼光,不负一城厚望,深耕岛城8年,龙湖匠造270°瞰海大平层,为岛城人居再添璀璨一笔。

  海居生活,让梦想照进现实

  阳光柔和温暖了大海,心动了沙滩,蔚蓝海域的风情,毫无遮掩地在碧海银沙盛放,肆意享受潮酷玩海生活。龙湖·九里公馆,是龙湖耗时八年光阴筑就的海岸线上瞰海美宅,凝龙湖匠师之精工,炼青岛湾海之纯澈,聚环湾腾飞之势,合繁华大隐之境,蕴天地自然之洒脱,写城市湾海生活之大成。

  



  醇熟大城,给生活百般滋味

  环湾片区政府规划渐次落地,醇熟配套为九里公馆海居生活再献“十八般武艺”——周边从商业街到健康中心、娱乐中心、儿童中心、美食中心、商业中心、运动中心、风情美食街等恢弘配套资源的集成让生活乐享其成,居住安心。

  大剧院、音乐厅、科技馆、海洋馆、文化艺术中心等12个市级重大公共服务项目,银海学校、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山师附小、北京实验二学等众多国际名校落地,钜献书香馥郁,人文之境。

  

  

  难舍最后50席,难再如此人生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270°巨幕瞰海视野,13米IMAX开间,四室朝南沐光,一线海景大宅即将进入收官阶段。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唯一机会,错过再无!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