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青涩到成熟,8年滟澜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记忆

2017-12-27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年,2922天,70128小时,4207680分钟,时间改变一座城市的样貌。龙湖·滟澜海岸,八年长情陪伴,陪你见证青岛环湾日渐繁华。

  青岛一路向北,8年长情陪伴,与环湾共成长

  一个城市的发展历程从其商业发展的步伐中能轻易看出,它更随着这座城市发展而时时改变着。青岛也是更如此,“人民路”、“中山路”、“台东”、“香港中路”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商圈,经过城市的发展与变迁兴衰不一,而现在随着青岛一路向北发展趋势,环湾则备受瞩目。

  



  综合交通枢纽区域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也是为城市发展运送人流、物流的重要通道,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对生产要素的流动、城镇体系的发展有着决定性的影响。红岛经济区毗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坐拥红岛高铁站,加之铁路、地铁、高速公路、高铁站等多项大型交通设施项目的建设和启用,更有胶州湾大桥、青兰高速、沈海高速等现有交通设施,红岛经济区将逐步形成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体系,一跃成为山东半岛综合交通枢纽、滨海高铁生态新城。

  



  高标准公共服务配套

  配套的齐全度,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一个优质的、被大多数人认可的区域,一定是内外兼修,内修品质,外强配套。自2016年,红岛开始大力建设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青岛市市民健身中心(奥体中心)、青岛科技馆、青岛中学等19项市政级配套(规划在建),为红岛成为未来青岛新中心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与此同时,各类”高大上“项目纷纷落子,为红岛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地产江湖,最常见的不是风起云涌,而是大浪淘沙。作为城市运营商的龙湖地产,经过24年的发展,落子环湾筑造龙湖·九里公馆,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建筑让城市的未来充满想象。龙湖以国际视野整合资源,打造产业驱动型新城,以区域标杆项目引领、激活红岛高新区。

  270°瞰海,13米超大开间

  以龙湖高端别墅为标准,九里公馆打造约13米超大开间,270°环幕瞰海视野,3+1灵活生活空间,四室朝南,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将阳光与海景尽可能多的迎入家中。

  



  最后50席瞰海大平层,珍稀不待!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环湾红盘,冲刺30亿,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唯一机会,错过再无!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