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意万科 点亮城市:2018青岛全城橙色跨年

2018-01-03 15: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的跨年前夕,青岛可谓满城尽是黄金橙。大大小小的街巷、各大商圈写字楼一夜间布满橙色气球。编者经了解,原来是青岛万科城市之光的暖橙活动,一场以“橙意万科 点亮城市”为主题的品牌暖心行动,仅在2日内便铺满全城。在朋友圈里可以看到走心的橙意寄语,在街上可以收到橙子形状的海报,在各大商场,可以看到免费派送的褚橙礼盒,遍布岛城每个角落,让寒冬里的岁末多了一分暖意。

  



  万科X褚橙 相信时间的力量

  作为深耕岛城11载的一线品牌,万科2009年以一座万科城,树立了城市地标“新都心”。时隔9年,万科战略布局西海岸,以34载大成,琢匠辛安,筑就万科城市之光。一如褚橙,历经四季生长,以时光凿刻纹理,以匠心酿一口甘甜。这也是此次万科全城派发褚橙的初衷。

  此次派发的褚橙,声名在外。选用云南哀牢山2400亩土地作为橙园,充足日照和足够大的温差时间和适宜的温差,让褚橙达到最适合的黄金酸甜比;间株距保持在3米左右,是普通橙子的一倍!水源方面采用国家森林公园,石缝中流出来的泉水灌溉,历经一整年成熟期,颗颗严选。

  



  一份褚橙匠心 正如万科初心

  34年来,万科筑梦百万家庭,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辛安作为大青岛版图下最后待崛起的副中心,近年利好不断,随着开发商的不断进入,属于辛安的时代真正到来!此次万科城市之光落筑辛安,旨在改善西海岸人居,打造活力城市生活圈。

  万科城市之光 面市在即

  据了解,项目总规划约30万㎡大体量,位于M6地铁“淮河西路”站点,紧邻M2“黄河路站”,双地铁旁;东侧规划第二条海底隧道连接市北主城,距离项目仅约5km;教育资源同样值得一提,除育英小学外,紧邻黄岛十五中学,毗邻青岛重点学校——青岛九中,真正的人文腹地。

  在项目内部,城市级配套也必不可少。万科利用品牌V盟实力,整合教育、食堂、健身、泊寓、养老等城市配套服务,联合知名品牌商家,实现社区生活的重构与城市资源的链接。万科V盟在项目规划约2.5万㎡万科生活广场,涵盖约7000㎡体育主题商业,及约1.8万㎡社区生活商业,并规划约2700㎡文化建筑(涵盖1800㎡万科成长中心)满足全龄生活所需。

  据悉现有产品规划为建面约89-110㎡升级装修舒适三居,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等全生命周期家庭需求,欢迎致电了解详情.0532-82753777

  免责:地铁信息来源于青岛地铁官网(http://www.qd-metro.com)《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特别提示: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配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本文所提“胶州湾第二条海底隧道”规划信息均转载于第三方网站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7-09/28/content_1808358.htm,“三主五副”城市规划理念,来源于《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