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圈疯传:点赞破万的选铺秘籍!

2018-01-05 10: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些年,人人都在琢磨怎么能让口袋里有限的银子多多益善,若想要让钱生钱,现代化的投资技术和理念自然必不可少。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如今仍是一个投资妙招。 投资商铺与投资住宅有很大的不同,可以说:投资商铺是一种艺术,是一门学问。怎么选好铺,在互联网问答社区里,有专业大咖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图片来自网络)

  怎么选好铺?点赞破万的经验告诉你

  1、地段: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名列前茅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市中心的繁华闹市区可能是商铺最贵的地方,而在偏远的、人迹罕至的临街门面,我们只能称其为仓库,价值甚至要低于同地段的住宅。繁华地段的商铺虽好,但价格也极高。如果花了过高的代价买到的商铺,其他各方面的条件不好,造成租金太低,投资收益率就会大打折扣。

  2、临街状况:商铺正因为临街才称之为商铺,大部分的人不是因为购物而购物,他们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购买行为,有85%的人会在逛商场的过程中临时改变购买计划。因此,在投资商铺中要注意:尽量购买人流必经动脉上的商业铺面,人们容易看见,也方便走到的铺面。

  3.人流:你可以站在想要投资的商铺门前,统计每个时段路过的行人有多少。走过的行人越多,该商铺的潜力也就越大。一般不统计路过的车辆,因为行走的人才是购买的主体。

  4.驻留性:想使人在你这里购物,要看人们愿不愿意在你这里停留。附近没有主人流穿过的地方,首先就不能指望会有人来逛,门前人行道狭窄、来往的人流永远只是路过,也不能产生好的销售业绩。要知道,人们都是在悠闲的或受到某种刺激的情况下才容易产生购买冲动,所以铺面是否让人们愿意逗留,不产生匆忙离开的念头很重要。

  5.规划:原来毫不起眼的铺面,也可能因为城市的发展而变得炙手可热,价格翻倍上涨。如果能预先了解城市规划,提前进行投资,可以获得丰厚回报,如果对此毫不关心,必将蒙受巨大损失。

  



  (图片来自网络)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