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大项目加速推进 红岛将成为配套资源最优区

2018-01-19 10: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岛经济区的发展有目共睹,短短数年已经从盐碱荒地变身“高精尖”汇集的新经济区。从高新区管委获悉,青岛科技馆、红岛铁路公路地铁枢纽站、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等城市及配套大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将在2018年有重大进展。

  



  作为青岛中心湾区的红岛高新区,其建设发展的轨迹,与近年来飞速发展的西海岸不同,西海岸的建设依靠市场带动,而红岛的建设主要是以城市级配套,政府主导,宏观助燃,速度之快,变化之大,不得不令人叹为观止!

  



  一年落地项目近三百个,产业聚集强中心湾区

  2017年红岛经济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总投资约268亿元的56个高端项目集中落户红岛经济区,涵盖红岛经济区聚焦发展的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高端服务六大主导产业。纵观整个2017年,华为、百度等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纷纷落户红岛经济区,一年中,先后引进重点项目278个,总投资695亿;新开工亿元项目29个,竣工20个;累计引进重点项目1185个,总投资3521亿。

  

高新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产城融合宜业宜居,助推城市升级

  产业集聚的下一步,就是要做到宜业宜居,也就是产城融合。截止2017年,有“青岛最牛中学”之称的青岛中学已经正式开学;众多城市级项目也正加速推进,2018将全线飘红;交通出行方面,作为济青高铁首站的红岛高铁站,未来将成为山东半岛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连接胶东新机场与青岛主城区的地铁8号线红岛段已全面开工,其中红岛高铁站车站建筑已经率先封顶。而地铁9号线、10号线、12号线等也已在规划之中。红岛区域实际上成为了全市配套资源最为优质的城区。

  

红岛高铁站 效果图



  龙湖,与城市发展共辉煌

  龙湖考究青岛人文风貌9年,专注做生活的观察家,城市的共建者。秉承塔尖之作,“原著系”匠心,在分寸毫厘间雕琢出龙湖·璟宸原著,与高新区携手,共同谱写青岛新优居时代。三进礼序,门为礼、轴为序、厅为和,府门礼制归家;以匠心五维园林为蓝本,融合青岛八大关历史文脉,为高新北高端客群人居量身打造品质低密人居,建面约123-230㎡精工别墅,南向双卧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居所。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