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就像谈恋爱,正确选择很重要!

2018-01-19 11: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商铺投资就像在谈一场恋爱,选择正确的对象特别重要。选对了白头偕老、选错了分道扬镳,同理,商铺投资选对了就是一铺旺三代,选铺如同看人,怎么选很重要。

  



  一看人品:

  好的恋爱对象最重要的就是人品,就如同商铺的地段,往往会首先考虑!人品不好其他条件再好也不考虑,龙湖·九里公馆临街旺铺占据环湾核心地段,依托政府千亿规划配套的逐渐落地,环湾区域已成为最具投资前景的地段之一。项目周边成熟的商业氛围、便捷的中心交通、庞大的稳定客群,也为商铺未来经营的火爆带来可靠保障。

  



  二看家境:

  双方良好的家境能使关系更加稳定,就如同商铺的人气,人气足,底气才足。龙湖商铺紧邻怡海路小学,坐享优质教育客群;加之滟澜海岸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为主;此外,将来高新区商务、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三看潜力:

  找对象也一定要眼光放长远,找个潜力股能在未来越走越好。对商铺来说交通便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潜力,龙湖·九里公馆出行连通汽车站、机场等,畅享一路繁花。

  



  社区龙头铺 岁末加推

  吃定10万人潮,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无限财富就等你来发掘!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置业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