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年终焦虑,都不过是不想辜负自己

2018-01-19 12: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关将近,但真的好像高兴不起来,其中,有一个心痛的说法:你患了年底焦虑症。为什么会焦虑呢?小编总结起来可以用五个关键词来概括。

  NO1.清零:

  相信你已经陆续收到这样的短信,“截止2017年12月31日,您的积分将被清零,请及时兑换”。同时,公司的人事行政也会给你发送一封邮件“温馨提示:2017年年假即将清零”。时间去哪儿了?还么好好享受福利,都统统清零了,好绝望!

  NO2.梦想:

  新年快到了,又到了可以开心许愿的时候了,然而,去年的愿望实现了吗?犹豫不定的未来,焦虑不满的自我,是放弃坚持做自己,还是又默默许下了那个小目标。一想到这个小目标永远都实现不了,好心痛!

  NO3.迷茫:

  没到年终,都会引发一波人性思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这种迷茫感伴随着年终奖临近的脚步,会变得愈发严重。一面是家人、爱人期待的眼神;一面是同事、同行竞争的攀比,未来的你该何去何从,好焦虑!

  NO4.总结:

  每当要开始写年终总结的时候,都想感叹一下:为什么一年那么短,总结那么长,这一年,我收获了我没收获、我收获了我没收获,无限循环的追问像是一个旋涡,沉迷总结无法自拔。

  NO5.观望:

  这一年,我们一直都在观望,观望着房价降下来,观望着股市涨上去,观望着空气变清晰,观望着升职又加薪。观望着、观望着,新年的脚步近了,2017年你错过了!

  绝望、心痛、焦虑、崩溃、纠结,为什么生活会有这么多的负面情绪,也许是你的选择除了问题!与其让生活浑浑噩噩,不如把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无限财富就等你来发掘! 别再让你的犹豫,辜负了自己的内心的向往!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