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首届中国青岛装饰行业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18-01-21 15: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月19日,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及青岛市家具协会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会、最全产业链覆盖的跨届巅峰盛会。

  

首届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及著名经济学家与城市学家郭先登先生、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及监事会监事长辛克丽女士、青岛市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单青川先生、海尔集团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先生、诺高地板董事长钟会东先生、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唐人先生、中国整装产业联盟会长徐秀华女士、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兼青岛美宝装饰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海辉先生、著名画家及青岛科技大学教授李晶心先生、书画家祝铭先生、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副理事长龙江先生、台湾天境空间设计总监蔡馥韩先生、匈牙利佩奇大学建筑学博士及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讲师宋扬先生、居然之家山东公司青岛总经理孙景文先生、青岛市流行色协会秘书长刘瑞祥先生、青岛市装饰协会设计师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勇先生、艾特奖青岛执委会秘书长许迪先生、海尔集团卡萨帝全球企划总监薛广栋先生、鹦鹉地板山东区总经理曾庆玲女士、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副总兼销售部总监夏培杰先生、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副总兼营销部总监刘绍龙先生、海尔卡萨帝厨电市场部长张瑜先生、海尔洗碗机营销部长李月智先生、得高地板青岛总经理徐艳新女士、石鑫实业总经理杨超群先生、新浪家居山东区总经理兼总编张玉龙先生等出席了盛会。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杜海辉先生致辞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作为年会盛典主办方之一,在举办本次年会的过程中,力求将本次年会打造成岛城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业内同仁交流互动、互利合作的平台。

  

青装协设计师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勇先生致辞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团结设计力量、规范行业市场、提高专业知识、打造设计明星”的办会宗旨,为提高青岛室内设计师群体的社会认同、推进半岛设计水平提高做出了不懈努力。

  

郭先登先生分享关于国家的经济形势的分析



  2017年11月22日,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召开了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成员,选举结果经协会上级机关审批后,正式生效!下面将进行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的授牌仪式!

  

郭先登为协会会长单位(美宝装饰)授牌



  

新一届副会长单位



  

新一届理事单位



  

龙江先生分析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海尔集团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 宋照伟解读卡萨帝



  海尔集团中国区卡萨帝总经理宋照伟先生,为在场嘉宾解读家电里的艺术品卡萨帝是如何铸就的。他表示,卡萨帝是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屡次斩获红点奖、红顶奖、if设计大奖,卡萨帝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一件艺术品。目前,卡萨帝在全球拥有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有着由许多在业界享有盛名的设计师所带领的跨越多个国家的300多位设计师团队(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日本、中国等12个国家)。

  如今,卡萨帝高端用户已遍布全球高端圈层,无论是智利前总统、德国王子、迪拜公主等政要名流,还是撒贝宁、刘嘉玲、李宗盛、杨澜等明星大咖,都对卡萨帝青睐有加。卡萨帝品牌在高端用户心中扮演的角色俨然已成为一种更具价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指引并伴随全球高端家庭在未来生活中共同成长。

  

唐人解读互联网整装变革趋势



  2017年的中国泛家居行业可以用“风起云涌”来形容,2018年是家居产业转型期的关键点,整个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如何应对国家大背景环境的要求、产业布局的需要和消费升级的趋势,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唐人先生为我们解读了互联网整装的变革趋势分析。

  

匈牙利佩奇大学建筑学博士宋扬先生



  宋扬博士以欧洲留学的亲历感受结合十余年中央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的课题研究与任教经验,阐述自身艺术设计与设计教育的感悟,他演讲的题目是《空间设计的态度》。

  

蔡馥韩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晚宴期间精彩的演出



  在多行业大咖的分享之后,盛典进行到晚宴环节,艾特奖的颁奖典礼也同时举行,曼妙的演出伴随着精彩互动,首届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据悉,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众多知名建材、家居品牌企业的大力赞助和支持,本次盛会由海尔卡萨帝独家冠名,鹦鹉地板、诺高地板、得高地板、石鑫石业战略合作,宝刚·优本生活、凯悦家居、金意陶瓷砖、大秦硅藻泥、众磊石材、优尼尔家居、百强板材、大金空调、锐思瓷砖、日丰管业、欧美居·三玉窗业、意大利IMOLA陶瓷鼎力赞助,冠军瓷砖、吉博力卫浴、望美门窗、诺贝尔瓷砖、平安租赁、玛拉蒂家具、宁夏通致酒业、青花郎酒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