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年为你更美好:青岛金科邻里万家宴温馨落幕

2018-01-24 09: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4、3、2、1”随着近千人的齐声倒计时,在象征着幸福和吉祥的传统鼓舞中,2018青岛金科邻里万家宴在青岛艾美酒店正式拉开帷幕。鼓声振华夏,舞动金科情,传统鼓舞群情激扬,响彻宴会厅,传送着新年金科的阵阵祝福。红绸龙鼓,凤舞九天,青岛金科把最吉祥的祝福伴着鼓舞送给和谐邻里千家万户。

  



  



  最忆是新年,欢乐万家宴。长大后,我们总是怀念小时候的过年,虽然条件比不上现在富足,但那时浓厚的年味和无限的欢乐却更加珍贵。城市的钢筋水泥筑起的不仅仅是楼房,也筑起了我们心中的围墙。邻居不再熟悉,脸上也没有了微笑。为了让邻里亲情回归生活,

  家家户户敞开大门重拾快乐,金科始终坚持打造“和谐邻里社区”,把独立的小家小院,变成温馨幸福的大家大院,青岛金科人为此也一直做着自己的努力。

  



  



  

  

  2018年1月20日,近千名金科业主盛邀参加青岛金科邻里万家宴,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青岛金科大聚会,也是可以载入金科史册的直播盛世。现场近千名业主,通过手机图片直播的方式,发送万家宴现场实况,让更多人共赏此次“年终家庭盛典”。金科业主的朋友圈里都是现场美图,“金科邻里万家宴”成为了当晚的热议话题。

  



  这是青岛金科的第三届万家宴,也是“大跨越发展战略”开门红的第一年万家宴。从现场布置到每一个节目的精心编排设计,都是青岛金科领导和员工们日夜反复推敲构建的完美呈现。

  



  金科红不仅是金科品牌的颜色,也是幸福吉祥的颜色。金科20年,59城150多个项目,让中国爱上金科红。宴会门口充满了中国传统年味的色彩,这里犹如陈年记忆中过年庙会的场景。六位身着华服的红衣模特笑迎八方金科业主,给这场“传统不失华丽”的万家宴锦上添花。

  



  金科一直把文化传承牢记心间,晚宴现场诚邀写春联、捏面人、剪窗花等传统民俗艺人,现场为业主和小朋友们制作象征着祝福与吉祥的“新年礼物”,感兴趣的小朋友现场跟着技艺精湛的师傅亲自制作窗花、捏面人。让中国技艺世代相传,金科为此做着不懈的努力。

  



  千多金花,千份祝福。青岛金科大发创想,在业主入场前送上了红色小狗公仔作为本场晚会的吉祥物,祝福业主们2018运旺、福旺、事事旺。签到后,每位业主会选取一朵金色的小花,将一朵朵美好的愿望,贴在金科许愿墙上,共绘金科辉煌20年的新篇章,祝福金科业主越来越好。

  



  现场美食与美酒相交融,新朋老友共聚一堂,业主们共举杯,一起为2018祝福。游戏比赛,刺激有趣,抽奖环节,悬念跌出。在觥筹交错间,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晚会演出将集团的发展规划和浓浓的邻里亲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有热情桑巴、乐队燃情献唱、水晶芭蕾、孔雀舞等引来业主阵阵掌声。其中沙画、业主诗朗诵和压轴墨舞将晚会层层推入高潮。

  沙画表演将金科20年的发展与青岛金科的历程展现的淋漓尽致。金科20年,立足全国59个一二线城市,2016年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在新发展战略规划下,2017实现跨越式大发展,力争2020年实现双千亿目标。在发展的同时金科不忘奉献社会,精准扶贫,累计捐赠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逾3亿元。2014年金科谋定山东,构建山东版图,首选青岛。2015年建墅阳光美镇,2016打造金科·星辰,2017献作罗兰公馆。三盘联动,共谱青岛金科红色版图。

  



  青岛金科人的努力一直被业主们深深记在心里,即使不经常见面也不会减少彼此的关怀。为表达多年来的感谢之情,业主们送给金科一份感人的礼物,一段视频中一张张熟悉的脸庞感谢金科给她们打造了另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表达着他们对金科的美好祝愿,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这个家庭。业主代表溪水女士,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化成优美的文字,声情并茂的诉说着她在金科的美好生活。金科留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一个家,更是一个幸福的港湾,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温馨后花园。

  



  压轴大戏墨舞如约而至,这个"纸上的舞蹈"将中国古典舞、绘画和音乐熔为一炉,舞者把手臂喻成毛笔,时而似飞腾狂草,时而似描画丹青,精彩演绎了中华民族书法艺术的神韵之美。舞者用自己身体书写了两幅气势恢宏的金科长对联。

  上联:赋诗讴歌金科20年辉煌业绩 下联:泼墨挥毫描绘59城宏伟版图

  上联:赋诗传颂金科20年辉煌业绩 下联:泼墨挥毫描绘59城宏伟版图

  在一片喝彩声中,晚会被推到了最高潮,2018金科邻里万家宴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载的革新发展,金科用品质不断印证着美好、创造着美好,这样的改变与进步,使得金科收获了业界和市场的肯定,也让金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更加坚定的前行,为美好生活做更好。

  



  2017年末,带着20年积淀和再次出发的笃定,金科2018年提出新的品牌主张:为你,美好如初。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金科 万家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