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钜惠收官!最后3席社区龙头铺,必抢!

2018-02-02 10: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龙湖·九里公馆亮相以来,便取得市场的瞩目和众多客户的关注,其人气、口碑和影响力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热销势头得到验证和释放,成为环湾当红“神盘”。如今,龙湖·九里公馆仅最后的社区龙头铺热销中,清盘在即。凭借什么实力,龙湖·九里公馆商铺再次突出重围,连续热销飘红?

  



  近邻服务,电商压力于无形

  近年来电商的飞速发展对实体店的冲击是巨大的,但住宅商铺的及时性电商无法企及。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在消费过程中转为追求及时体验感和仪式感,这也是电商所无法给予的。正所谓,就算全世界都包邮,小日子还得下楼。龙湖·九里公馆社区临街商铺,为万户龙湖·滟澜海岸大社区及周边常驻近十万居民提供孩子补习班,买药,美容,日常购物等满足式消费,一站式生活全囊括,不可取代性将让龙湖·九里公馆更稳步发展。

  



  投资多保险,生意不愁租售不愁

  购买社区商铺,多重优势助力之下,生意火爆毋庸置疑。且后期也将是投资者所注目的焦点,出租商铺,社区铺的租客范围更加广泛,除一般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 资都会优先考虑自己小区商铺,楼上生活场,楼下奋斗场,成为更多人的投资首选,租售不愁。现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仅剩3席,即将收官,此时抢占一席,未来将享甩手当房东,不管不顾轻松收租。机会难得,心动就“购”吧!

  



  最后3席收官在即,抢占最后时机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周边万户大社区日渐成熟,十万人消费主场,多样经营选择,掘金环湾,做你最有力的财富守护者!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九里晴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