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赚钱的“十八般武艺”,你会几种?

2018-02-08 15: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武林江湖,变幻莫测。如同群雄逐鹿的资本场,有的大浪淘沙,有的逆流而上。说起投资理财,无外乎股票、基金这几种,殊不知这些投资方式也与武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十八般武艺之九阴白骨掌

  股票就像九阴白骨爪,虽然厉害,但练起来也是伤敌一千自伤八百的事儿。今天涨停,第二天跌到不行。日跌300多点,周跌700多点……内功稀薄者一般不能hold住。股票有风险,切莫轻易考验心脏。

  十八般武艺之普门杖法

  基金类似于普门杖法,招式巧妙但威力一般。

  折腾一阵,往往斩获不多,且风险水平与预期收益率像一对连体儿,并不是一投万安的选择。愿不愿意耗心耗力去游戏一场,得看个人造化。

  十八般武艺之菩提心法

  有没有一种投资理财方式如菩提心法般无招胜有招,练到高深时能心如明镜,诸邪不侵?有没有一种投资方式能做到稳定受益,甚至还有额外的小惊喜?

  只有不动产投资能达到这样的要求,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投资稳赚的好选择!

  政府规划护航,坐享升值潜力

  过硬的产品质量可让投资者安心。龙湖·九里公馆占据环湾核心地段,依托政府千亿规划配套的逐渐落地,环湾区域已成为最具投资前景的地段之一。项目周边成熟的商业氛围、便捷的中心交通、庞大的稳定客群,也为商铺未来经营的火爆带来可靠保障。

  



  十万人流客群,家门口的生意场

  商铺的选择,归根结底是人流的竞争。于商铺为核心,周边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怡海路小学等多所优质学校和社区医院,成熟经营氛围,尽享约10万醇熟高端消费人群,未来发展潜质无限。

  社区龙头铺  最后3席收官

  吃定10万人潮,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无限财富就等你来发掘!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