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第三周青岛新房成交913套 即墨区居首

2018-02-26 16: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消息:据锐理统计,上周2018年2月19日—2018年2月25日青岛新房共成交913套,成交面积10.68万平,成交均价12719元/㎡。新房成交套数环比上周上涨2.8%,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2%。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数据来看,新房成交集中在周三到周日,其中,周六一天成交259套,是本周成交量最多的一天。周四成交量较少,单日成交188套。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前三甲为城阳区、即墨区、黄岛区。城阳区新房周成交233套,成交面积2.7万平,稳居各区市第一。即墨区新房周成交224套,成交面积2.68万平,居各区市第二。第三是黄岛区,新房周成交164套,成交面积1.9万平。由数据可知,李沧区、胶州市、莱西市,成交套数差距并不大。市区除李沧区外,成交量偏少,这与市区土地供应量少分不开。

  



  从上周青岛各项目新房成交数据来看,墨河嘉苑、融创青岛湾琴湾、中南世纪城稳居各项目新房周成交前三甲。墨河嘉苑周销售1.06万平,销售套数94套,稳居各项目销售榜单。融创青岛湾琴湾周销售0.68万平,销售套数53套,居各项目销售量第二。中南世纪城周销售0.44万平,销售套数42套,居各项目销售量第三。由数据可知,位居前两名的项目中均在即墨区,这些项目的热销促使即墨区成为本周各区榜首。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交 新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