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新品丨传奇后再蓄势 新品即将亮相

2018-03-02 11: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寒春交集,每到此时我们对于新的一年都有着新的期许,或许是一次学习,或许是一种经历,我们总是会为崭新的一年埋下更多的希望,从而进化成更好的自己。

  



  对于更好生活方式的追求,同样如此,经过了短暂蛰伏,龙湖·春江郦城以更好的姿态与更优越的生活产品即将归来,为人们带来的则是生活的全新升级与进化。

  龙湖·春江郦城  荣耀之后再出发

  作为城心品质生活方式的供应商,龙湖·春江郦城对于2018有着全新的期许,春江郦城一期产品曾经在2016年创下过逢开必售罄的销售佳绩,所打造的城市中心优质生活更是成为了购房者们的追捧方向。

  经过了数年的打造,曾经浮现于脑海中的蓝图,如今已然呈现在眼前,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发出璀璨夺目的光彩,照亮未来数千个家庭的幸福生活。春江郦城首期产品的入市,带动了新市北居住风尚,成就了一次又一次的传奇,如今花开静好,全新力作即将呈现,成就传奇之后的新辉煌。

  



  全新价值起航 生活品质升级

  经过一年多的沉淀与蓄势,如今春江郦城全新产品即将上阵,生活方式的升级不仅仅体现在日渐丰富的生活配套与优质的产品之上,在交通、教育、商业等全资源的提升,成为了春江郦城的新亮点。

  据了解,春江郦城全新产品对于青岛M1号地铁线开封路站店的近距离占有,紧邻区域最大规模商业综合体,凭借这两大价值优势,必将再掀一轮城市生活热潮,再度推高区域置业热潮。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春江郦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