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滨海新区南北片区及历史文化片区规划发布

2018-03-08 17: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消息:3月7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市北区滨海新区南片区和北片区及历史文化片区3大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公告。据了解,历史文化片区不仅将完整保护青岛传统的历史文化,展示青岛风采,未来将形成有特色的“青岛印象”。

  滨海新区南片区:

  滨海新区南片区位于市北区瑞昌路、杭州路、海泊河、胶州湾围合区域,总用地面积517.84公顷。区域功能定位将以蓝色高端商务、文化创意等产业为主导的产城融合,打造生态宜居的综合功能区。

  



  滨海新区北片区:

  滨海新区北片区位于市北区李村河、四流南路、瑞昌路、环湾大道围合区域,总用地面积869.49公顷。区域功能定位将以生命健康、平台型经济等新型产业为主导的产城融合,打造生态宜居的综合功能区。

  



  历史文化片区:

  市北区历史文化片区北至泰山路、普集路,西至胶济铁路,南至胶宁快速路,东至泰山路、登州路,总用地面积为205.02公顷。区域功能定位将打造以商业、居住、公共服务为主的城市综合功能区。通过产业植入、历史活化、环境提升整治、设施配套完善,复兴老城区街区活力,彰显历史文化街区的特色文化内涵。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 规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