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郦城丨地铁改变距离标尺 重新定义城心价值

2018-03-09 15: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1863年世界首条地铁在伦敦开通,地铁彻底改变了世界。给我们的城市和生活带来了新的氧气。在已经有百年地铁历史的伦敦、东京等城市, 地铁改变了人们对距离的理解:从几公里到地铁几分钟……地铁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状态。

  



  地铁的价值  不止于便捷

  据专业机构统计,纽约、伦敦、东京和香港、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成熟的地铁物业价格平均要高于其他物业30%以上。同时,即使在遇到经济危机的时候,地铁沿线的房地产价格抗跌能力也要比传统房产强15%-20%。由此可见,在城市之中地铁不仅是一种交通方式,也是一种城市资源,意味着更好的物业保障和品质。

  



  青岛地铁时代  全面来临

  青岛市从2009年地铁3号线试验段开工建设至今,共开工建设了7条地铁线路,其中地铁3号线共25.2公里已于2016年建成通车,目前在建地铁线路当中,2号线一期工程12月10日也开始了运营,而其他还有1号、4号、8号、11号和13号等5条线路尚在建设当中,

  其中地铁1号线,线路全长约60公里,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预计到2021年,青岛将建成7条地铁线路,总通车里程将达332公里,初步建成“一环四线、三城三网、网间互联”的轨道交通网络。

  一条地铁M1  重新定义城心生活

  城心生活的的价值,不仅在于跟全面的配套,也意味着更便捷的交通出行。龙湖春江郦城坐落新市北核心区,占据大青岛发展物理中心,紧邻M1号线地铁,与开封路站点无缝连接,作为全市唯一跨青岛五大行政区地铁线,M1号地铁沿途贯连流亭国际机场、火车北站、青岛站等枢纽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春江郦城的地铁价值还不仅仅于此,它将呈现出独特的“地铁盘”价值,由于春江郦城项目紧邻商业综合体为地铁上盖,所以将实现与地铁出入站与住宅车库的专属直达,让城市地铁大主脉成为你的私家专列,尽享轨道交通畅达优势。

  让地铁更好地服务于人,是全新春江郦城设计者的初心所在,同样的地铁,在这里却能够获得更专属与更贴心的体验方案,在准时、高效摆脱可怕的拥堵的同时,更赢得了生活的时间成本,感受到了纯粹的城心生活。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九里公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