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在龙湖墅 府门见层峰

2018-03-09 15: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人有云,学子高中,是门楣之光耀;高官显贵,则称为名门望族;而立之年或是娶妻嫁女,讲究一个门当户对……一扇门,划界为疆,挡住了闹市喧嚣的同时,门,更是一种观念,象征着大户礼序;门第,更显示出等级与居者的荣耀。

  

示意图



  高门阀第,贵府识门风

  殿堂级王府规制的紫铜门,中正巍仪,是两千多年以来中国贵族必定悉心研琢的地位象征。在近三百年的盛世唐风下,三品以上官员才能配以紫色朝服;紫气东来,在民族文化中,紫色亦是代表着祥瑞之兆的颜色,古人人为,紫铜,有名风磨金,能静心涤神,趋吉避凶。风越吹磨越明亮。因此古人多用紫铜建造于宫殿府邸。龙湖·璟宸原著,府院门庭承袭恭王府皇家规制,铜门合璧,一门,足以识圈层。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三进东方礼序,重塑家族格局

  建筑礼序,是古代人居住的重要仪式。礼,世家名门居住哲学的第一道讲究;序,尊贵姿态中不可或缺的贵族风范。龙湖·璟宸原著,承袭中国人的归家之道,打造“三进礼序”,一进 “ 门为礼” ,二进 “ 轴为序” ,三进 “ 厅为和”,步步细节,不仅重现了传统名门居住礼制,同时也柔和了府门深庭的威严,更给予居者沿途品读一部静谧雅致自然画卷的怡然感。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以八大关中国烙印 浇筑世家风景

  从地域文化中来,溶解到场所气质中去,龙湖地产,躬耕岛城9载,这一次,提取八大关建筑与景观设计语言“云、林、海、巷、礁、石”元素,形成极具青岛特色的景观文化,打造出“一环,两轴,八街,六园,十九景”的全龄段社区景观,延续八大关的尊贵与经典。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匠心演绎墅院生活美学,天地丈量生活尺度

  繁华城市之中,如何涵养胸怀格局?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充分考量光照、建筑与环境之间的关系,精心布局,考量每一个角度的观景感受,让风景,在庭院、露天无限延绵。先生在这天地院里,有更宽广的视野;太太的闲适与优雅,从容地在这宽境大厅里沉淀;一壶芬芳花茶,一段往事闲忆,星空露台便是父母逸致的晚年;透过落地窗的阳光,不仅洒满了家的角落,更明媚了孩子缤纷的童年。家庭全龄各得其所,收藏一家人的温馨。

  

 青岛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精工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