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青岛最美M11号线,拥享蓝谷湾区生活

2018-03-10 16: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美地铁线”就要来了,乘客们抓紧上车。

  作为岛城即将开通的第3条地铁,11号线已经进行了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预计今年四月将开通试运营。

  蓝谷的地铁时代就要来了,您还在犹豫吗?

  



  买房置业看政策,跟对形势很必要。

  “三湾三城”大格局,鳌山湾是青岛的下一个增长新极。

  中国蓝色硅谷,海洋科技新城

  未来这里将建设成为一座汇聚世界先进规划理念、顶尖设计水平的滨海生态新城,一座高端海洋科研机构聚集、精英人才荟萃的海洋科技新城,一座功能完善、宜居宜业、文明和谐的幸福新城。

  



  买房置业看规划,有了大配套才有好生活。

  一里蓝谷心,定制世界湾区的丰盛配套。

  文化交流与海洋科技展示的城市主客厅

  坐上11号线,穿梭在山海之间,美景一览无遗。国际博览中心、温泉酒店高尔夫等商务、休闲、度假场所分列两边,一座“海洋运动、休闲度假王国”正在这里悄然崛起。

  



  科教聚合,荟萃世界人文的时代秘境

  11号线还经过山大青岛校区,四川大学、同济大学等名校及研究院已坐落于此,青岛中心医院蓝谷分院,齐鲁医院等完善板块拼图。科教聚合,筑就人文新高地。

  



  买房置业看产品,大品牌阔户型享品质生活。

  奥园人居生活匠心之作,墅造蓝谷湾境美宅。

  法式景观中轴,尊享归家四重奏

  奥园海泊澜湾法式景观中轴将社区绿地、邻里绿地和庭院绿地有效结合,五重秘境,万象更生,归家途中倍感尊崇。

  



  动静相宜,漫步四季的生活畅享

  “儿童乐园、健身乐园、萌宠乐园”,“约270米LED导航漫跑道”,“景观会客厅”等功能区间的设计,让生活美好在品茗之间,盎然呈现。

  



  



  必须得给您提个醒:

  杭州G20峰会后全城房价出现了1-2万/㎡的涨幅(据腾讯房产2017年9月报道),厦门金砖会议之后,房价也是“涨声四起”。今年6月,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就要开了,该怎么做,您应该比我们更清楚!

  赶紧搭上开往美好的11号线,抢在峰会之前珍藏奥园湾海生活。

  客户登记火爆进行中,详情咨询:0532-5567 3883。

  



  建面约85-138㎡瞰海洋房、南向全景阳台、全明通透、270°观景体验;

  



  建面约138-160㎡轻奢联排别墅,多变空间、独立院落、一线亲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园 蓝色硅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