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见真章 春江郦城全价值护航 再燃城心

2018-03-16 15: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时代的发展和城市的蜕变中,总会有一个区域顺应潮流脱颖而出,成为一个时代的中心与枢纽,进而代言整座城市的发展高度。

  在青岛,随着大湾区版图的扩张,市心区域愈显稀贵,各项红利呈现多米诺骨牌效应。龙湖·春江郦城作为青岛龙湖城心力作,踞守市心稀贵之地,兼得成熟居住氛围和磅礴发展前景,成为新时代下宜居的绝佳选择。

  多条动脉纵横,串联城市交通格局

  都说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能快速催熟一个区域的发展,那么对新市北而言,多条城市主动脉的贯通,则完美扮演了催化剂的角色。作为青岛轨道交通的“超级动脉”——地铁1号线的贯连更是成为了新市北区域发展的绝佳利好,直接连接北部、西部、中部城区,沿线串联了高铁站、汽车站、机场等众多功能区块,是未来城市资源集聚区的交通命脉。

  



  不难想见,未来居住于市心,便可瞬时畅联城市内外,各处精彩都不必缺席。春江郦城更是想有M1号地铁开封路站直通地下车库的专属特权,使得市心交通体验愈发畅达,自此免受交通拥堵所带来的烦闷与困扰。

  一站式学校环伺,滋养浓厚人文气息

  汽车的普及拉近了城市的距离,对于城心生活而言有一项资源是速度再快也无法决定的距离,那就是城心内学校的资源,名校汇聚,自是书香门第。在春江郦城,项目不仅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更配建12班托幼及48班制小学,让成长更自在。

  

  龙湖春江郦城,坐享市心发展利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便捷的交通和馥郁的文风之外,龙湖春江郦城坐拥约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将成为区域内大体量、高规格、全业态的城市商业新中心,除此之外,更多配套设施建设也快马加鞭正在有序推进中,新市北正实现“井喷”式发展。

  



  更好的城心生活 样板示范区将开放

  作为曾经以一期力作创下过城市销售传奇的春江郦城,即将以全新升级的二期新品载誉归来,将呈现更高规格的精装新品,样板示范区也即将开放,届时将可亲身体验更具品质的城心生活。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