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房成交3741套 西海岸一枝独秀

2018-03-19 17: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2018年第11周(3月12日—3月18),青岛楼市逐渐迎来成交黄金期,环比上周新建商品房住宅,呈现量价齐升的趋势。来自锐理新媒体的数据显示,上周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3741套,成交面积42.75m2。环比分别上涨41.22%和41.62。房屋均价方面,上周青岛市房屋均价为11886/m2,涨幅为1.6%。

  



  从具体成交区域来看,上周西海岸以成交量1255套稳居第一。排名第二的是胶南,成交948套,成交面积为107941.27m2,远超第三名。排名第三的是一直较火的胶州市,成交492套,成交面积为42778.95m2。第四被城阳区夺得,成交432套,成交面积为42778.95㎡。主城区仅李沧区成交过百套,市南区上周仅有3套成交。另外黄岛区、即墨区、平度市及莱西市也有不错的“进账”。

  



  上周项目成交排名来看,位于胶南市的东方时尚中心成交188套,成交面积为20651.37㎡,位列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单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首位,同为胶南市的越秀臻悦府、龙湖九里晴川两个项目夺下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二和第三位。

  



  越秀臻悦府与龙湖九里晴川上周分别成交160套和98套,成交面积分别为17382.63㎡和11139.66㎡。而胶南市还有剑桥小镇及K2海棠湾两项目上榜,分列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五和第七位。另外,即墨区的融创青岛湾琴湾、平度市的荷苑、城阳区的佳兆业水岸新都、胶州市的碧桂澜庭和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也成功入围单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前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