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人气铺钜惠,带租约发售

2018-03-23 10: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占据好地段,就如同占据了藏有金矿的好山头。而要真正挖掘到宝藏,需要时间、精力和不懈的坚持。打造一条繁荣时尚,充满人气的商业街,不是一蹴而就的简单举动,而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和专业的态度,龙湖成功的印证了这一观点。

  



  强大品牌后盾,龙湖诠释好商铺实力

  龙湖系产品所到之处,处处繁华中心,成就无数铺主跻身财富榜,成功案例有目共睹。9年深耕落子岛城环湾,引发投资客的热烈追捧。龙湖·滟澜海岸临街铺一经开售,各类大牌商家纷纷抢先入驻并开业,作为区域内唯一的大型综合商业街,鼎扛商业氛围日益浓厚。

  十万消费大军,成就投资“香饽饽”

  



  9年滟澜,醇熟兑现。十万高消费客群已聚集,周边新老住区遍布,生活气息日渐浓郁,繁华如约而来。此外商铺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加之今年怡海路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10万人流必至此,何愁生意不来?

  全业态经营,区域集中消费圈

  



  环湾规划腾飞,区域升级,地段升值,人潮如织,大品牌纷纷争抢旺铺,投资金主坐享其成。其中,龙湖·滟澜海岸临街旺铺以大型超市和餐饮为主力店,以品牌服饰、培训教育、休闲餐饮等业态为次主力店,这种全业态的商业模式,从根本上保证了整个商业街区的人气,实现了顾客的一整天全时段的体验式消费。

  带租约大铺发售,现铺金主在哪里?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00-300㎡淘金铺,其中,建面约300㎡大铺带租约发售,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潜力环湾,抢赚最后8席财富机遇!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