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该如何升级三代人的幸福

2018-03-23 14: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繁华城市种,有着这样一群人,在财富的践行路上,拒绝浮华,秉持“扎实稳健”的实干精神,经过多年的打拼,积累了殷实而丰厚的身家。他们堪称这座城市的中坚人群、腾飞的强力引擎,对于这样的一群人,名利加身不过是漫长生活时光中的细微点缀,他们深知在打拼人生路上,一直向前冲,家人也跟着付出良多。因此,他们并非一心只顾着在外打拼,他们会及时挑选一套好别墅,善待自己,犒赏家人。

善待自己,犒赏家人

流星划过天空的瞬间是美丽的,尽管之后是永远的沉寂,但它在滑落的过程里是璀璨的,它赢得了人们的赞叹。人生匆匆不过百年,在人类的历史长河里不过是白驹过隙般短暂。打拼多年,事业有成,积聚财富,懂得犒赏自己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买套别墅犒赏打拼的青春,让人生更精彩。经过多年辛苦的打拼,终于换来了如今的成就,却也在不经意间忽略了家人,是时候,犒赏一下心中最重要的人了,给他们一个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

不再等,这一次要好好犒赏至亲至爱的家人。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家之所在,心之所向

不论身在何处,不管路有多远,那一颗心都会与亲情、牵挂、快乐连在一起,当然也包容着烦恼、忧愁和争吵。家是心灵停泊的港湾,是暗夜中明亮的灯盏,它让人心有所归,情有所依,责有所负,奔有所盼。于是买套好的别墅犒赏家人是理所当然。因为回家的感觉真好。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一席龙湖墅,升级三代人的幸福生活

要给自己的父母一个安乐的晚年,也同样要让自己的妻儿过上理想的生活。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有天有地,一座种在花园里的诗意栖居别墅,给太太孩子一段段幸福的时光!在这里,孩子每天放学后可以在院子里写写作业,或是在草坪上尽情撒欢,踢球逗狗不受空间的限制,给孩子一个丰富而快乐的童年;太太可以在梦寐以求的花园里伺弄自己心爱的花花草草,休息时坐在其间的秋千椅上,闻着满园芬芳,品味精致时光;或者还可以在院子里来一次浪漫的家庭烛光晚餐,共享惬意生活。



龙湖•璟宸原著 院子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