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炬献!天泰·桃花源叠墅产品首揭神秘面纱!

2018-03-23 17: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纵观火热的别墅市场,过去几年,叠拼别墅的成交量明显上涨,正在从辅助力量变为主流产品,去年就已锋芒毕露,今年则会更加声势壮大。

  



  天泰·桃花源叠墅效果图

  



  天泰·桃花源叠墅分布图

  为什么叠拼别墅这么受欢迎?

  高性价比,首选叠拼

  首先,很多从平层改善别墅的客群首选产品类型多是叠拼,叠拼别墅属于经济型产品,在市场上十分抢手,逐渐成为别墅市场的中坚力量。

  有天有地,私属空间

  其次,从外形看,叠拼别墅类似于把两幢独立别墅叠加在一起,但又不是简单的叠拼建筑,其内部空间具有独栋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别墅一样有天、有地的私密生活空间。

  产品优质,功能完善

  除此之外,在功能需求上,叠拼的面积尺度可以得到充分利用,房间可以多达四至五室,再加上合理的动静分区,成为当今许多家庭的住房首选。

  宽境叠墅,御鉴品质

  天泰·桃花源的叠墅产品兼具了舒适感与功能性,叠墅产品仅有五层,配备有一部电梯,一个单元仅有5户,由于居住密度低,人们所能享受的绿化空间更大,周围山海林泉滩丰富自然资源,环境优美,私密性也较高,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低容积率舒适型叠墅。

  



  在户型设计上,天泰·桃花源更是对产品理念和设计做出大量创新,最大程度释放空间,使楼间距得到优化;上叠、下叠与平墅之间相互独立,互不干扰;每个房间都做到全明设计,给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下面,就让我们对天泰·桃花源叠墅户型一探究竟!

  三大叠墅户型亮点赏析

  D1叠墅-下叠

  建筑面积:144m2

  【叠墅第一、二层】


  下叠产品建面约144㎡,作为下叠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赠送南向庭院,可改造成私家花园,享受视野与空间的双重交融,感受万物生长的疏影斑驳。

  



  这个户型拥有近7m的南向宽厅,全明设计,采光充足。南卧全飘窗设计,视野开阔。套三可改套四,一楼可设置老人房,避免老人上下楼不便,满足更多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

  



  D2叠墅-平叠

  建筑面积:141m2

  【叠墅第三层】


  叠墅楼座的中间层是平墅产品,建面约141m2,融合了大平层与别墅的优点,把别墅的上下层空间合并到同一平面上,既扩大了室内的空间宽度,又省去了上下楼梯的烦恼。

  这个户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做到了四个开间的极致采光面,近14m的南向面宽,全明采光。南向全飘窗设计,赠送空间大,视野开阔。

  141 m2平墅户型的动静分区设计十分考究,厨房、餐厅、客厅与卧室、书房、卫生间互不打扰,居住起来舒适且私密。

  



  叠墅户型组合分布图

  D3叠墅-上叠

  建筑面积:120m2

  【叠墅第四、五层】


  上叠产品建面约120m2,这个户型的显著特点就是赠送大露台,可以将其打造成空中花园,闲看天外云卷云舒,一本书,一杯茶,就是一个下午。

  



  120m2产品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室内可改造空间比较多,套三可改套四,无论是二孩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可以轻松满足居住需求。

  



  无论从采光面,还是空间的扩展、功能的添加,天泰·桃花源叠墅的设计都实现了完整的升级和换代。满足了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层次,避免了客户对于面对不同产品类型做选择时的纠结心态。

  天泰·桃花源看得见的是其外形之优美,设计之巧妙,看不见的是它始终站着“居者”的角度,将这个江南风格的产品带到大家眼前,带来真正的别墅居住感受,让心回归桃源。

  



  目前,桃花源入会申请通道已经在线下开启,桃源会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惠的购房政策,提供天泰山温泉小镇更便利的健康生活方式体验、更丰富的会员专属福利、社群活动服务。

  如果您想拥有天泰•桃花源产品购房资格,享受前200名入会会员10000元/套的额外购房优惠,请根据以下入会流程办理入会事宜。

  1. 关注“天泰•桃花源”项目微信公众号

  2. 参加“天泰公益基金会 ”爱心活动

  3. 完整填写《桃源会入会申请表》

  4. 审核通过后,领取会员卡,享受会员专属福利。

  加入桃源会,还可以参与桃源会社群活动、获取会员专属礼品、享受天泰山温泉小镇各业态体验消费的专属折扣等各种会员福利!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泰 桃花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