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生活-龙湖春江郦城的惬意生活密码

2018-03-30 10: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心生活意味着什么?白天川流不息、熙熙攘攘;夜晚华灯初上、歌舞霓裳。大多数人的居家梦想,都希望能够在这里留驻,但高昂的房价和稀缺的土地却让越来越多的人望尘莫及,在现实的磨砺碾压中渐行渐远。甜香诱人的繁华越是嬉戏于指尖,对林泉野径的那份期望就越是萦萦绕于心尖。

  



  既可静享繁花,又能近享繁华。这正是龙湖春江郦城所带来的生活景象,居于此,你会浑然忘却身处繁华之中,清晨被枝头早起的鸟儿叫醒,晚上躺在滨河旁的草地上数星星。社区内绿草如茵,芬芳满园。五重园林尽享自在生活,无不令人惬意。

  



  龙湖·春江郦城坐落新市北核心区,占据大青岛发展物理中心,借助四流南路、开封路连接跨海大桥、环湾路等城市西向与北向发展的交通主脉,踞拥青岛两极两轴发展腹地,坐享通达南北西东的便捷高效交通路网。

  在中心城区寸土寸金的时代,龙湖·春江郦城凭借核心的土地价值更显稀贵,而带来的生活方式,则是一种更自在的优质选项,项目毗邻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地下车库直通地铁1号线站点…将成为青岛西部主城区崛起的驱动力量,项目一期备受追捧,如今全新产品荣耀升级,也必将再次领衔城市中心品质生活。

  



  龙湖春江郦城二期升级新品,首期产品圆满售罄,加推产品即将来袭,切身领会龙湖对城心生活的精心雕琢,恭迎城市生活向往着的莅临与品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