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坐一会儿,静待春天漫过院子

2018-03-30 10: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天的秀色被燕子衔来,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春风总是最先扣响院子的门扉,团花锦簇,满庭芳菲,在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的院子里,寻春,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忽惊,春色已上窗棱

  北国冰封解冻,南国姹紫嫣红。冬去春来,阳光又洒满了整个院子,风却还是凉凉,却不阻碍那些春花含苞。人生也总有那么一段等待的时光,等一场春暖花开的时节,在静默的岁月光影里,院子始终藏着一场花事,是眷恋,亦是期盼。迷恋着慵懒的春光,后知后觉才知道,春色已经爬上窗棱。

  等闲,玉润幽花绕亭

  时值初春,虽还不到绿意盎然,繁花盛开的时节,却也是草长莺飞的热闹景象。如果说瑞雪是寒冬的知己,那阳光则是春的恋人。光是拥有生命的,赐予天地温暖的光芒,龙湖·璟宸原著里的暖阳,在碧树含苞的映衬下,美的更加自然。

  

院子中里,品茗休憩 示意图



  宠坏,阳光房里的温暖

  露台上,玻璃花房里午后的阳光,暖而明亮的从窗户中探进,斜斜倚在墙上,或是在地上铺上绒绒的毛毯,就那么慵懒地躺着,轻轻柔柔地升华了盘子里水果的香气,也氤氲了脸上胭脂的绯红。美好正在发生着,每个场景看起来都像是亦真亦幻的诗。

  墅院美妙,方不负韶华

  古朴雅致的意境在院子里流淌,一座传奇的东方院落大器始成,每一步都精益求精,每一步都满怀恭敬之心,龙湖·璟宸原著更以五维景观为蓝本,融合青岛城市风骨,将八大关“山、林、海、巷、礁、石”等元素,打造出“一环、两轴、八街、六园、十九境”的社区景观。

  一座院子 一生传奇,一直以来,院子都是层峰圈层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捧一本书或一杯茶坐在这院子里,任这一缕阳光懒懒的撒在肩头,从心里暖到全身。

  

龙湖·璟宸原著 院子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