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墅生活志//有一种生活叫露台

2018-03-30 11: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代的都市人越来越向往大自然的壮美景观,不过短暂的旅游并不能满足人们的欲望。于是有了在自家的露台上做出山水来满足欲望。有些人喜欢布置一些植株,可以陶冶情操;有些人则喜欢放置一个秋千,供休息瞎想……拥有一方露台,打造成梦中花园的模样,或许这才叫生活。

  露台,自然延伸的落点

  露台,让自然延伸。如果说建筑是超越地心引力的艺术,那么露台就是之于空间的上升庭院,是室内空间向室外的自然延伸,人亲近自然的感觉,是让你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自由区域。露台,让你足不出户便能呼吸到清新带有花香的空气,尽享流转的惬意时光。

  可以采用各种攀爬类藤类植物,向上要空间,对露台进行垂直绿化。可以充分运用露台上的窗子进行绿色植物的攀爬,既可以避免玻璃的冷硬感觉,还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露台示意图



  露台,藏着欢乐的空中的庭院

  露台本非庭院,却胜似庭院。长在空中的花园,让家多了许多想象。一桌一椅,一抹夕阳,一片夜色。露台,一个星光为顶,花园为底的私属领地,让家人多了一处秘密空间,藏着关于生活的无限惊喜。

  总说工作忙没有时间陪孩子?那就在露台上摆上秋千、篮球架……把它建成一座空中乐园闲暇时候,陪孩子一起玩耍、运动岂不欢乐?平日的工作忙碌、学习紧张?那就在露台上放一个榻榻米,再放几个抱枕,在一片暖阳下,窝在上面,看着就让人有种懒懒的舒坦,岂不自在?

  露台也是一个举办聚会的好地方,如果你是一个爱热闹的人,那么摆几张椅子,一副烧烤架子,聚会就可以开始了。邀请到朋友三三两两,一边吃着烧烤,一边听着音乐。

  

露台示意图



  极致龙湖墅,以露台写意生活的华章

  龙湖·璟宸原著,龙湖原著系升级力作,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深入解析青岛生活场景,将会客、家庭休闲、私人独处,三大功能融于一方露台,写意生活的璀璨华章。白天五维园林之美,夜晚繁星满天尽收,强大的生活功能布局,彰显中魂西技的韵律,心境与风情之中,满溢“龙湖式幸福”的居家关爱。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