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临街商铺,人潮、钱潮一网扫尽

2018-03-30 11: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选住宅,我们通常都会挑朝向好、位置好、户型好的房源,其实与住宅相比,商铺对位置和房源条件更为敏感。其中临街状况就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如果该商铺的临街道路越好,利用率就越高,投资价值也相应越高。

  



  如果再搭配上其他“黄金组合”,比如商铺是否醇熟,空间利用率是否充裕等等,投资价值就更能得到保证了。正所谓:“靠街吃街”,好处多。

  黄金地段,坐享其成

  买铺就是买地段,地段旺则人气旺,人气旺则价值高,因此,投资买铺,地段为王。龙湖·滟澜海岸烫金旺铺,立足环湾发展区,2018年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教育界“巨无霸”——13年制青岛中学即将竣工。环湾发展利好落地,源源客流,财富自然滚滚而来。

  



  路通财旺,10万客流消费主场

  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人流数量x消费力=商业价值,人气是商业繁华持久的动力。龙湖·滟澜海岸“万人龙湖城”现已醇熟兑现,汇聚千余名高端消费群体,人气无忧,顾客盈门,熟铺不用养。

  此外龙湖·滟澜海岸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今年怡海路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至此,龙湖·滟澜海岸真正成为环湾区域唯一的消费主会场!

  



  冲刺一季度任务,商铺空前钜惠

  龙湖·滟澜海岸临街旺铺,铺铺临街,可见度强,格局开阔,展示面好,有效实现通达度,让每一个商铺都有足够的人气。建面约100-300㎡淘金铺,第一季度商业钜惠冲刺,空前钜惠仅剩4天。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抢赚最后5席财富机遇!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