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归家 不负期待 金地悦峰一二期顺利交付

2018-03-30 09: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6日起,金地·悦峰一二期正式交付,为期5天,实现近100%的交付率。岛城名仕相聚“名仕堂”,喜迎新家。交付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可以体会到人们对于新家的期待。3年等待,换来而今归家喜悦,一把小小的钥匙,令人幸福满满。

  金地·悦峰作为金地进入青岛的第一个项目,历经3年匠心打磨,致力于为岛城精英们打造有温度的居住体验,而今,业主们所憧憬的名仕生活正式启幕。

  



  互联网加持,悦峰交付更科学 

  本次交付,金地·悦峰紧跟时代潮流,将互联网+交付运用到实际交房过程中,让业主们获得了难忘的交房体验。通过手机APP移动验房,可以直接选择部位问题,还可以将问题拍照上传,确认问题无误后可以直接签字,省时而流畅。无论验房,还是维修跟踪、后期复验,都可以在APP上操作,不必重复录入,将极大缩短整改周期。如此真正避免了传统验房环节中存在的“问题遗漏”、“记录不细致”等问题,大大提升验房的效率与质量,让业主真正可以放心交付。

  



  



  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也彰显了金地“科学筑家”的企业理念,相信对于用户体验的优化,将继续对品牌传播形成良好口碑。

  如画景观,让人成为生活的主语  

  金地·悦峰能够成为浮山人居的标杆性项目,赢得业主肯定,与自身的产品竞争力密不可分。

  交付之日,如画景观终于呈现,漫步园中,处处细节都强调着环境中人的存在感。园区内以高大乔木、低矮灌木、绿植、草坪打造的园林体系高低错落,拥有强烈的层次感。情景生活广场、灵动水景、精致的景观小品穿插其中,增加了园林的格调,真正做到四季常绿、移步异景的观景效果。

  



  



  



  



  “这片大草坪是有WiFi覆盖的,以后写东西不用憋家里了!”一位业主正与爱人畅想着以后的美好生活,语气里透着幽默与满意。

  不惜成本舍得投入,才有交付时业主看到的如画园林。阳光温暖,仿佛看得到今后的生活画卷,那么祥和、生动、充满活力。

  3载时光,诠释了初心  

  一把钥匙,打开的不止是家门,更是心门。

  3年并肩,相信到场的每一位业主都深有感触。从项目成立之日起,悦峰便开始关注和谐社区的建设,从啤酒嘉年华,到藏马山之旅,从电影季到每周手作课堂,丰富的业主活动创造了丰盛的交流平台,拉近了邻里距离,以至还未交房,便形成了无形的凝聚力,提前营建了温馨的社区氛围,很多业主还未住到一起,便聊得投缘,互加微信成为好友。盖房子,也盖生活,可以想见,交付后的社区生活会更加精彩。

  



  十载浮山,经历时光的洗礼,蜕变为而今的宜居胜地;三载悦峰,以精工为尺,让一幢幢精工建筑平地而起。徜徉在春风中的园区小径,每个人都由心底升起一种幸福感,无需言说,慢慢体会。

  对于金地·悦峰而言,交付是新的使命开端,人居美卷正缓缓打开……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地·悦峰 金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