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票价公布彰显亲民本色

2018-04-01 14: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众期待的“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暨青岛东方影都开票启动仪式”,于3月31日在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各界嘉宾、媒体及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标志着山东省最大的室内乐园即将开门迎客。

  



  



  票价亲民,组合多元,选择灵活

  开票仪式现场,一个重要环节便是青岛东方影都高层对万达乐园票价体系和产品信息的发布。根据官方公布,主题乐园采用20与30元的单项票价,同时推出100元玩乐卡以及4次组合套票80元,并且主题乐园采取开放式运营,游客可入园参观,挑选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购票;水乐园采用通票制,挂牌票价为180元,包含龙卷风暴、超漩、阳光水寨在内的18款明星项目,入园后游乐设施不再收费;电影乐园两大主题项目“龙宫夺宝”和“灵剑封神”挂牌价单项仅为60元。综合来看,票价组合十分多元、灵活,在给游客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保证了最佳的游乐体验。除此之外,广大游客还将在全年各类活动中享受到不同比例的折扣票价,可谓十分亲民。预计后期,消费者可以通过万达乐园官网、OTA、官方微信、合作旅行社等多渠道订购乐园门票。

  



  



  经典与创新兼顾,市民尝鲜众多首创体验项目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是万达集团在青岛构建的“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首选体验地。作为万达集团在全国的第八个大型文旅项目,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传承经典的同时兼顾创新,将青岛的城市海洋文化和东方影都的电影文化融入其中,打造数项国内唯一甚至世界原创的特色体验项目。一走进电影乐园,便会被矗立眼前的巨型哪吒雕塑而吸引,围绕《哪吒闹海》神话传说故事而打造的“龙宫夺宝”,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立体沉浸式体验影像项目。在酷炫的3D特效中,游客一秒穿越到海底龙宫,协助哪吒抢回龙珠,上演一场激烈的“龙宫夺宝”大战。另有世界首台3D互动游乐设备“灵剑封神”、全国首台垂直倾角自旋滑车“水上漂”等众多游乐项目均成为游客最为期待的体验项目。

  



  



  



  



  随着4月28日的到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将把握住世界电影之都这一历史性契机,把电影文化和海洋文化传递到世界各地,打造青岛“一站式”影视文化、休闲购物、旅游度假胜地,引领世界旅游新时尚。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