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周新房成交量3768套 区市成交榜前三甲蝉联

2018-04-02 17: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消息:据锐理统计,上周2018年3月26日—2018年4月1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768套,成交面积42.76万平,成交均价13084元/㎡。新房成交套数环比上周下降3.06%,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34%。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数据来看,周一到周六新房成交均超过500套,是成交量较多的一周。单日成交量最高出现在周六,成交量为660套。单日成交量最低出现在周日,成交量为260套。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前三甲为黄岛区、城阳区、胶州市,连续三周前三甲相同。黄岛区新房周成交1288套,成交面积14.9万平,稳居各区市第一。城阳区新房周成交577套,成交面积6.7万平,居各区市第二。第三是胶州市,新房周成交536套,成交面积5.77万平。由数据可知,即墨市、莱西市、李沧区、市北区成交量相近,成交套数均在200套以上。市南区成交量最少,仅成交7套。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房 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