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城市中心的全家生活场

2018-04-04 14: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对于生活的理解,每个时代都与属于它的特征,但对于居所的理想,或许我们能够在这句诗词中找到一脉相承的共性。自古以来,国人对于住房就有一种近乎苛刻的执念,不论有钱多少,成功与否,对于居所的需求总是排在前列。于是当浩浩荡荡的“房地产时代”到来之时,或豪华、或简朴,或城心,或近郊的居所出现在了人们的选项名单之中。

  



  城市之中的人们总是向往更好的生活,努力奋斗与挥洒汗水,换取一个美好的未来。但一间房子背后的价值,却不仅仅于眼前所示,其背后更惬意的生活方式,才是人们所向往的本真,对于春江郦城来说,打造的不仅仅是一种建筑,更是一种城心之中的生活方式,造房子的同时,力图为住户打造富有感召力的缤纷形态,为您找回生活中遗失的美好。

  【身在城心,资源抢先使用】

  龙湖春江郦城身处青岛中心地段,真正做到“身处闹市中,留有惬意地”,城心之中,资源尽享:地铁M1号线专属入户,高效畅达全城,拥有丰富交通资源,不必再为出行忧心;周边教育资源丰厚——四流南路二小、洛阳路小学、21中学等资源伸手可得,做到家门口上学,家长再也不用花费大量时间接送孩子,省心又放心;区域内中心商业独占资源,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与缤纷精彩生活为邻,转身即繁华。

  



  建筑之外,总是能够聚集更多价值配套,让更精彩的生活,创造更坚实的基础与更多样的可能。

  【奢阔空间,悠然家庭时光】

  根据一份权威机构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年度报告显示,我国的城市中心人居居住面积正在逐年的缩小,然后城市中心的生活只能是紧促?春江郦城对此呈现的则是另外一种可能,作为城市之中的花园住区,30%的社区绿地率保证了居住环境的高水准,放眼望去尽是绿色,青草茵茵,花香袅袅,小路边树影重重,静幽处虫鸣声声,赏不完的自然景色,只缘身在此园中。

  作为春江郦城二期主打户型,更大的户型,更全面的使用空间,更实用的功能划分,则让这里成为了城心家庭置业首选项。试想城市间最惬意的时光,或许就是与最爱的人温柔栖居。与爱人、与孩子、与父母,绽放更好的城市生活时光。

  【匠心独享,应势加推在即】

  春江郦城一期的成功,源于城市地块的稀缺与追逐,而二期产品受到的热烈反响,则是对于龙湖品质生活营造的肯定。99-143㎡全新升级新品,即将加推,无论是二人世界的温柔以待,还是三口之家的温馨生活,甚至是四世同堂的温暖同行,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你的需要。

  春江郦城不只是在造一栋房子,而是通过匠心独运为您网聚更多的便捷配套,为您带动更强的人居体验,让您拥有更好的品质生活,而这呈现的一切,只为当您踏足于春江之中,能够发现属于您的心之所向。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