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建住宅成交2852套 住宅均价下跌323元

2018-04-09 10: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银四”以来,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持续下跌,上周更是跌幅明显。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852套,成交面积为32.53万㎡,环比分别下降2.43%和2.39%。

  



  价格方面,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12761元/㎡,环比前一周下跌323元/㎡,跌幅为0.24%。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近郊片区仍是全市成交主力军,上周原胶南成交达786套,成交面积达82754.92平方米,位居上周青岛各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的榜首;胶州市仍延续在上周成绩,保持单周成交第二,上周成交444套,成交面积52957.69平方米;城阳区则紧随其后位居排行榜第三,成交360套,成交面积为45313.75平方米。

  



  上周夺得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单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冠军的是位于胶南市的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成交218套、成交面积22523.05平方米,紧随其后的是胶南万达东方影都和老四方万科未来城,均成交140套,成交面积分别是14955.71平方米、13657.59平方米。位列第四至第十位的分别是胶南市天一赫廷、城阳区万科桃花源、城阳区万科金域华府、胶南市K2海棠湾、高新区世茂公园美地、胶州市忠观悦府、胶南市世茂诺沙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