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号地铁线来啦!奥园·海泊澜湾邀你免费试乘

2018-04-11 16: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了解,地铁11号线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活动。春暖花开之际,跟着地铁去置业,感受别样的观海看山之旅。

  



  开通在即 邀您搭乘开往春天的地铁

  青岛地铁11号线又称蓝谷轨道交通快线,全长约58公里,连接蓝色硅谷核心区和青岛市区。因其能够观海看山,因此被誉为“最美地铁线”。奥园·海泊澜湾邻近地铁11号线水泊站,一次换乘即可实现连接市区各大商圈,同时,水泊站还是16号地铁线(远景规划)的换乘站,未来将贯穿整个即墨城区,一站连接胶东新机场。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体验11号线的便捷性,即日起到访奥园·海泊澜湾营销中心,可获赠免费试乘车票,车票分为三种颜色,每个颜色仅能试乘当天车次,数量有限,每人限领1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墅境美宅 跟着地铁去蓝谷心置业

  奥园·海泊澜湾地处滨海蓝色经济发展带、烟威青综合发展带的关键位置,紧邻滨海公路、鹤山路、蓝鳌路,辐射青威高速、青龙高速、城际轻轨、青岛国际机场和青岛港等,绘制陆、海、空立体交通网络。

  



  约85-144㎡瞰海洋房,全明空间,根据北方人的生活起居科学规划功能区,带装修交付,更有部分户型花园入户,约143-163㎡轻奢美墅,独立院落,亲水亲自然,多变空间,为生活预留更多可能性。

  “2018奥园·海泊澜湾音乐优氧跑”将于4月14日全力开跑,起终点均设于奥园·海泊澜湾示范区内,拥抱春天的阳光,用脚步去感受项目周边引人入胜的山海风光。与此同时,营销中心内还准备了梦幻小屋DIY活动,亲手制作美轮美奂的匠艺小屋,承载您对家的美好向往,期待品鉴。

  



  



  品鉴热线:0532— 5567 3883

  项目地址:蓝色硅谷滨海大道与鹤山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园 免费 地铁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