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山境 做生活的合伙人

2018-04-12 11: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与湖山相生相成,与繁华共存共融,在城市中驰骋,在自然中栖居,师法万物,生活大师造物六法,做生活合伙人。

  自然之法  四季山水如画

  进山临湖,诗酒伴清风,踏歌而行,高山遇流水;天地自然,诗意栖居,于生态“绿肺”中开启墅境生活。

  



  城熟之法  尊享醇熟配套

  主城之核,进享繁华退守静谧;交通通达,畅享无界生活圈;城熟地脉,大城已现,在繁华都市里享受无忧生活。

  



  人文之法  完备的教育体系

  完备教育,高标准幼儿园即将落位;配套升级,新型智慧城市启动在即;优渥圈层,人文住区,于翰墨书香中品味质感生活。

  



  健康之法  演绎生态美境

  五重景观,绘就园林生态美学;三大运动中心,为健康保驾护航;园藏四季,水揽万象,在生态美境里寻味健康生活。

  墅院之法  四房天地叠墅

  建面约140㎡四房叠墅,前庭后院星空平台;开阔尺度,俯仰之间阅尽人生;宽境墅居,天地有格,在人生巅峰时礼遇非凡生活。

  尊崇之法  专属贴心物管

  佳兆业物业,五重安防系统;管家式服务,尊崇品质生活;尊崇礼遇,专属服务,于湖山自然之间兼得暖心生活。

  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收官之作--湖山境,以生活大师之姿,造万物六法之度,在万物中回归本心,在自然中找寻真谛,湖山叠墅即将开盘,现火爆认筹中,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6698 9999

  项目地址:青岛·夏庄王沙路358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