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商街,都能与城市共繁荣

2018-04-12 16: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许多人选择投资商铺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商铺本身具有保值、以租养贷的优势,更多的是商铺的高租金、高升值能力让投资客拥有可观的收益。

  



  商铺的租金高低不只是商铺价值的显性标志,也是一个城市商业发展的隐性体现。下面我们就从世界上3大高租金商业街区来分析商铺价值都体现在哪些方面?

  



  纽约第五大道被称为“梦之街”,这里聚集了许多著名品牌商店,是高级购物街区。据一项全球商业研究报告指出,纽约的第五大道上段是全球最昂贵的商业街道。

  铜锣湾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区内有多家大型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而铜锣湾购物区亦是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地段之一。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位于巴黎市中心商业繁华区,世界一流品牌、服装店、香水店都集中在这里。

  这些世界著名的繁华商街不仅占据着当地交通要道,街区里更是汇聚了不少高端品牌入驻,从而吸引了大量高端客流。推动它们租金上涨的主要原因就是地段、人流量和是否能吸引高端消费人群。

  



  同理,当我们在决定投资商业地产时,对于一条商街是否具有发展前景,购买某个项目商铺产品时,它是否能给我们带来符合心理预期的投资前景,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窥见一斑。

  区域中心,交通枢纽

  无论是社区型底商还是综合性商业街,位置地段的选择都是最先考虑的事情。龙湖·滟澜海岸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今年怡海路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至此,龙湖·滟澜海岸真正成为环湾区域唯一的消费主会场!日均10万消费客流,好生意自动临门!

  



  高端住区,强劲消费力

  龙湖·滟澜海岸临街现铺用客群实力展现商业价值。商铺紧邻龙湖·滟澜海岸万户大社区,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为主。高端客群的入驻,带动强大的消费力。

  龙湖·滟澜海岸商铺带租约发售、售楼处典藏发售

  9年深耕,龙湖·滟澜海岸醇熟兑现。如今,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带租约发售,约3000㎡龙湖·滟澜海岸营销中心,约4000㎡龙湖地产办公商业、两层临街转角铺,典藏发售。此外,建面约100-300㎡带租约临街现铺, 收官在即。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抢赚最后3席财富机遇!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