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洲龙湖墅,有那些让你禁不住膜拜的理由

2018-04-12 16: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丽的建筑不只局限于精确,他们是真正的有机体,是心灵的产物,是利用最好的技术完成的艺术品。——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美国建筑大师)

  



  东西合璧的美学情韵,让建筑回归艺术

  建筑是一本特别的历史书,每一种建筑风格的诞生,都是人们对居住的思考和尝试发掘出的可能性。如今新亚洲风格的风靡,正是人们对居住与艺术的创新和探索,以浓厚的亚洲地域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现代西方文化,在功能上进行改良,将中西方文化在建筑中进行糅合,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找到绝妙的平衡点,将建筑的美学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

  



  告别千篇一律,让西海岸看见东方灵韵

  见多了各种中式、欧式建筑,给人的感觉是千篇一律,没有惊喜。作为中国别墅集大成者的龙湖地产,凭借25载造墅经验,突破传统,以新亚洲主义风格为根基,以“中魂西技”的匠心运用,既延续中式传统的古风古韵,又同时采用西式的设计手法及技术,中西兼容,集天下之美,精筑一席新亚洲别墅,让西海岸看见东方灵韵。

  



  将美学融入诗意生活,自得一方悠然天地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功有巧,龙湖·九里晴川现代几何的造型线条,传统与现代风格的碰撞,呈现光与影的艺术畅想,匠造令世人惊叹的新亚洲建筑,以山水,以空间,以精工,打造西海岸的筑居美学新体验。

  



  满载着中国人根深蒂固的居住情结,龙湖·九里晴川吸收传统建筑神韵,将之与现代审美的融合统一,在深谙国人居住心理和实际需求后,宅院合一,使庭、院、园错落有致,有机互通又自成一派,让别墅成为集心灵归属、审美艺术、生活居所的一方天地。

  



  超阔空间尺度,筑就三代同堂温馨港湾

  突破常规尺度,营造灵动空间,对称结构、空间语言、雅致色彩与质感精工,传承东方写意与仪式感,龙湖·九里晴川重拾生活礼序与审美情趣。

  龙湖·九里晴川以颠覆的科学布局,约7.2m南向大开间,南北通透,四室向南,全家尽享充足阳光,不影响房间舒适度及功能性的前提下,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并享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由此实现多层居住、合理分区,会客聚餐、休息居住、影音娱乐,三代同堂,各有所乐,自在畅享丰盛的别墅生活。

  



  超高配置,刷新别墅生活新想象

  中国品牌房企TOP8龙湖地产,择址博览城下一站,于三山两河间,以五维园林栖居为蓝本,重新定义优越人居样本,打造低密品质墅区,以钻石级龙湖物业,国家一级2578条贴心服务细则,善待居者一生,开启西海岸别墅龙湖时代。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龙湖·九里晴川约7.2m大开间,四南向,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