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海国际健康医疗中心空间创意有奖竞赛结果公布

2018-04-16 13: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历时半个多月,经过专家和大众两轮评审,盈海国际健康医疗中心空间创意有奖竞赛获奖结果于4月15日公布。其中,上海海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优秀奖。

  作为践行医患合一创新医疗管理理念的国际化康养平台,早在3月29日,盈海国际健康医疗中心空间创意有奖竞赛的线上报名及提交作品渠道已经开启,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中心设计方案。赛事吸引了众多知名设计师,他们表现出对这种新型医疗平台的浓厚兴趣,希望能更多的参与到中心的建设之中,为医患关系的跨越式升级出力。

  据了解,在中心之后的建设中,规划有:综合门诊(包含健康体检)、第三方影像中心、国际远程会诊、高端医疗绿色通道、国际专家医疗智库,以及转诊绿色通道和家庭医生服务。其实行的也是国际化的会员制管理,针对不同的人群实行个性化、精准化、高水平的诊疗健康管理方案。最终打造成一个以全球医疗资源为核心,设备国际一流、专家国际一流、服务国际一流的“医患合一”国际化健康网养平台。

  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之后,人民健康被放在了首位。一直以来,海尔通过智慧网器的美好体验迭代提高用户生活质量,建立盈海国际健康医疗中心,则为美好家庭提供终身健康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打造国内家庭医生首选品牌,提升用户生命质量。如今,盈海国际健康医疗中心空间创意有奖竞赛结果已公布,相信一个人性化、特色化、现代化、人文化的健康医疗中心的轮廓将会越来越清晰的被呈现出来。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盈海国际 竞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