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回潮丨新商业时代下的投资之向

2018-04-26 15: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当万物沉寂,必有强大的新生命在孕育,它会引领下一轮万物复苏。大萧条里必然藏着大机会。在这个充满着变数的时代,各种逆转都会随时发生。

  



  在PC互联网时代,淘宝、京东革了实体店的命。但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它们却又被沦为了传统企业,而近期,关于实体店逆袭案例越来越多,这说明实体店开始悄悄的崛起。

  电商的优势正在消失,未来,商业争夺的是出生于80、90年代的消费群,这群人生下来就不缺物质、不缺产品,他们需要的是一种“关怀”,这种关怀更需要面对面的交流与触觉才能体现,而这恰恰就是“实体店”最大的机会。

  现在众多实体店之所以还在徘徊,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醒来。一直在拼价格、拼门面优势。未来那些同质化的产品将越来越没有竞争力,唯有那些能为用户提供独有体验的实体店,将脱颖而出。在这个大趋势下,很多电商也被倒逼着从线上走到线下,开设实体店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体验的场所,弥补自己的短板。

  



  对于实体店铺的选择,或许唯有“地段”这个关键词能够完美概括,抢到好地段,抓住实体店经济重新崛起机会。而龙湖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龙湖春江郦城全新推出的春江荟准现铺,将以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而全景临街旺铺,更强的昭示性个性通达性,也必将吸引千万人气,形成区域商业新核心。

  人,始终是决定商业成败的关键因素,春江荟准现铺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地铁财富横流,而商业所辐射的双社区,也将为7000户中产家庭提供全时商业配套,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准现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