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港名城·新街里“美食探店乐fun天”第三站火爆来袭!

2018-05-09 14: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5月5日由晓港名城新街里联合青岛音乐体育广播举办的“美食探店乐fun天”系列活动第三站“美食养生乐Fun天”在晓港名城新街里销售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正值立夏时节,天气逐渐变热,因此需以“凉”克之,“燥”以“清”驱之。所以本场活动以“养生”为主题,活动特地邀请到青岛知名美食主持人闫言以及知名美食达人钟义锋强力助阵,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逾百位市民来到新街里参加。在两轮养生菜制作的比拼环节中,选手各显身手,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儿。

  



  在首轮养生素食比拼环节,参赛选手分别现场制作了清淡去火的西芹百合,营养丰富的越南素春卷,让到场的主持人与美食达人都忍不住流口水。第二轮的养生荤食比拼中,莲藕香菇炒肉,营养搭配,莲藕香甜爽口。天妇罗大虾,金黄诱人。

  



  

  

  活动现场许多青岛音体广播的忠实听众从黄岛、崂山赶来参与这场美食活动,经过现场近2个小时的精彩比拼,在六位“嘴挑”的评委打分后,最终美食达人林叔叔以几分优势胜过王叔叔。

  



  让美食更了解爱,这已经是晓港名城·新街里“美食探店乐fun天”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活动精彩还将继续, 5月12日第四站“美食面点乐fun天”活动,现邀请手上有绝活儿的你前来参与,详询:85701259

  本次活动举办场地“新街里”为晓港名城的商业部分,集文化建筑、旅游、地产一体,是在岛城少见的欧陆风情的特色商业街区。

  



  新街里所在区域毗连商业引擎—青岛邮轮母港;多条主要干道及在建中的中山路地铁站环伺,随着青岛蓝色经济全速开发进程,区域必将拥有广阔发展前景 。位处中山路商圈入口处,新街里与栈桥、德国风情街、劈柴院、天主教堂及邮轮母港将形成中山路六点一线旅游热点,吸纳更多商圈具消费力人气,商机处处。

  查询: (0532) 6860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晓港名城 新街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