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呈现 未来可期

2018-05-13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2012年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2018年,万科战略定位进一步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万科不仅关心城市发展,也关注乡村改善,更注重城市和乡村的互动。“建设”侧重营造美好生活的场景、乡村振兴的场景。而相较以往,“生活服务”的升级之处在于“内容”,不仅提供服务的场所,也要直接提供服务内容。

  



  在生活服务升级方面,万科打造了万科V盟。万科V盟是万科利用自己平台优势,围绕客户构建的三个美好生活生态圈:第一个圈是万科社区生活圈,第二个圈是万科城市配套圈,第三个圈是联盟商家福利圈。三个圈相辅相成,互相连接,从构建开始就考虑到了各个年龄层客户的不同生活需求,为每个客户提供美好生活新能量。

  在万科未来城,万科所打造的品质建筑和V盟城市生活圈正在逐渐成为现实。

  



  美好呈现,未来可期

  5月12日,万科未来城沁园新品样板间开放暨5V签约仪式在接待中心成功举办,众多媒体及客户参与了本次启功仪式,V盟成功与优秀商家代表签约,从此开启一城美好。

  本次活动邀请青岛万科室内设计师为客户详细介绍万科未来城B3户型及交付标准,以建筑呈现品质,更以细节打造美好生活空间。现场展示的装修细节,从人性化、功能化角度,完美诠释了现代家庭生活的模样,其细节之丰富、标准之严苛引来一片赞许。V盟中心负责人细致的为到访嘉宾介绍V盟体系,万科V盟通过搭建配套服务体系,整合教育、食堂、健身、泊寓、养老等城市配套服务,联合知名品牌商家,实现社区生活的重构与城市资源的链接,并持续提供超出客户期待的服务与产品。客户选择万科不单单是选择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沁园新品,上市在即

  2016年,万科未来城崛起于新市北。3年来,未来城以百万方大城的恢弘气度和精妙布局,让未来的美好模样,从图纸逐渐变为现实。这座百万方大城,心怀美好心愿,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身份,再度启程,创造属于未来的万般美好。万科未来城3期沁园新品即将发售。此次新品园林愈加优美、配套更加完善、产品再次升级,旨在为未来城业主带来舒适美好的居住体验。随着V盟商家陆续进驻,城市生活圈将逐步辐射区域,服务更多市民。

  万科未来城3期沁园样板间已华美绽放,恭迎莅临品鉴。建面约97㎡/125㎡/145㎡旗舰级臻选新品上市在即,敬请期待。82839999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未来城 沁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