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港名城·新街里“美食探店乐fun天”第四站精彩收官!

2018-05-15 15: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5月12日由晓港名城新街里联合青岛音乐体育广播举办的“美食探店乐fun天”系列活动收官一站“美食面点乐Fun天”在晓港名城新街里销售中心圆满举办。

  



  本站活动以“面点”为主题,活动特地邀请到青岛音体广播栏目主持人吕革以及美食达人陈琳洁强力助阵,吸引了逾百位观众来到新街里参与。六位美食爱好者在三轮面点制作的比拼环节中各显身手,现场热闹非凡。      

  



  首轮“饺子大比拼”环节,比赛计时包20个饺子,两位参赛者从和馅开始计入比赛时间,最终1号选手以几十秒的优势赢得了首轮环节的胜利。第二轮“别开生‘面’”环节,两位面点达人分别制作不同的面点,精致的小笼包,家常的花卷,现场和面加工,精湛的手艺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第三轮“本来‘面’目”环节,其中一位选手制作带有“妈妈味道”的西红柿鸡蛋爆锅面,葱姜蒜爆锅后加入西红柿翻炒,加水煮面随后在锅中打入鸡蛋臊子,香味四溢。一位大众评委表示“我妈妈做西红柿鸡蛋面,也是这个味儿!”另一位选手则制作了独具陕西风味的肉夹馍,肥瘦相间的肉块、青椒剁成泥,香而不腻。

  



  活动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比拼,六位面点达人分别获奖。活动第二天正值母亲节,主办方也为各位参与活动的妈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寻觅不同的天赋美味,爱与美食同在,这也是本次晓港名城·新街里“美食探店乐fun天”系列活动一直追求的活动目的,四场主题活动,不同的美食主题,各个年龄阶段的美食达人,精彩依然历历在目,后期晓港名城新街里还将举办更多精彩丰富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举办场地“新街里”为晓港名城的商业部分,集文化建筑、旅游、地产一体,是在岛城少见的欧陆风情的特色商业街区。

  新街里所在区域毗连商业引擎—青岛邮轮母港;多条主要干道及在建中的中山路地铁站环伺,随着青岛蓝色经济全速开发进程,区域必将拥有广阔发展前景 。位处中山路商圈入口处,新街里与栈桥、德国风情街、劈柴院、天主教堂及邮轮母港将形成中山路六点一线旅游热点,吸纳更多商圈具消费力人气,商机处处。

  查询: (0532) 6860 8888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